1014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梁轩晟趴在父亲肩头,好奇的看过去,一双眼睛完全落在穆济身上。

    聂常司低声道:“下官来,下官来……”手放在嘴上,做了个鬼脸。

    梁轩晟突然笑了,咯咯地笑着,笑容如春归大地,一片祥和、惊艳。

    两人怔了一下,这种感觉莫名熟悉。

    明西洛拍拍他屁股将人抱正:“傻笑什么。”

    梁轩晟继续探头要看。

    明西洛回头。

    穆济、聂常司,以及所有官员都恭敬的走在身后没有任何异常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夫人,刚刚皇上是不是来了?”场中休息,在场所有人的思绪都被匆匆一过的人吸引。即便已婚,也不影响她们好奇至今未有中宫的皇上,更何况,他有很多事让人津津乐道。

    项心慈擦擦脖颈上的汗,嗯了一声,他抱着乐乐,是要带走吗,好不容易纠正的食量,不能再多吃,梁姑姑应该会告诉他。

    “夏少奶奶,云贵人身体好些了吗?”生下太子便病了,多没福气才这样,不过一个宫女出身的贵人,撑不起这富贵也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夏少夫人总不能说她没见过云贵人,笑着道:“太医说还是老样子,再换几幅药看看,也不好说如何,只是吹不的风。”说着拿过温毛巾,恭敬的执起忠国夫人的手,为她温挥杆产生的擦痕。

    立即有夫人道:“我带了玉肤膏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有。”

    夏少夫人嗔她们一眼:“行了,夫人和我会没带吗,难道你们手里的比宫里的还好。”

    几人说着云贵人,也没有落下见缝插针奉承忠国夫人的热情:“云贵人早些好起来才是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,那样宫里有人,皇上也好有人伺候,咱们皇上日理万机辛劳了些。”

    众新妇顿时发笑,若不是场合不对、她们已有婚嫁非调侃她两句不可。

    “你们笑什么,羞不是不羞,我们赢了球都没有笑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你赢的吗,是忠国夫人赢的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笑着:“那也赢了。”

    “夫人您不能向着她,我要吃醋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事。”

    穆夫人看着,心里冷哼一声,突然觉得看这些人奉承项心慈还不如看她们奉承房夫人。

    项心慈什么身份,几年前查无此人的人,母亲什么出身这些人都忘了吗!心思还恶毒,若不是她毁了女儿的脸,她女儿至于被退婚,至今说不下人家!

    可穆夫人再不甘也做了这些年高官夫人,面前不愿意也要陪着笑:“夫人骑术厉害。”

    房夫人也没想到对方骑术如此了得:“夫人骑术的确厉害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面前向后看了一眼,说实在的,人不太清谁是谁,不过,有什么关系,接受赞美就好了。

    众臣媳顿时围绕‘忠国夫人骑术怎么厉害’展开了你争我夺的发言。

    穆夫人、房夫人为刚刚‘小毛孩’那一眼‘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我准许你夸我’的高高在上表情吐血。

    她们怎么说也是一人之下万人……虽然不至于,也是出门有人捧着的人物,如今捧别人一句,竟然落得这样的下场。

    而且刚才,她们是不是介绍过她们是谁!怎么就不认识了!

1014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