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长福松口气,皇上看起来神色很好:“是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长安公公,风将军确实和几位往常交好的世伯出去了,并没有遇到忠国夫人,反而是江二少和柳大人在戏楼遇到了夫人。”

    长安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是谁。

    “江侯府二公子和辅国公府大小姐。”

    长安恍然,这两人与忠国夫人没什么关系才对。

    “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,只是江二公子与其她人发生了矛盾,但很快都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不是小风将军就行,这么看来就是多雨心重,哪有那么巧合的事,夫人身边已经多少年没多人,再说了,林无竞会让一个小风将军抢了风头?自己竟然还当正经事一样让人跟,脑子跟雨哥一样不坏了:“对了,夫人有没有为水晶钟的闹过来?”

    “回公公,没有。”

    长安颔首,这点到是被雨哥猜对了,以夫人‘唯她独大’的性格,太子身边的人犯了这么大的错,即便不找皇上理论也会清洗一遍东宫,没想到竟然没有闹出雅棠殿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林无竞趁着六位太医换班的空档,带了几道降暑的小菜过来,以茶代酒与几位太医闲聊着。

    知道林无竞另一重身份的周太医冷汗直冒,频频咳嗽,想让老钱闭嘴!

    钱太医下职,品的是米酒,如今喝兴正高:“你身体不舒服就赶紧回去养着,总咳什么,抓几味药再走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笑着看眼周太医。

    周太医觉得嗓子更痒痒了。

    “林统领,咱们继续,一位西太后、一位东太后,不似太后胜似太后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又给钱太医倒了一杯:“谁说不是。”

    钱太医瞬间找到知音般,还不忘确定周围没人才大吐口水:“就说这次太后身体不适,我半条命险些没了,兄弟,你也不容易啊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附和着:“半斤八两。”

    “咳咳——”

    钱太医看眼老兄:“你还没走,赶紧走,小心过了病气。这些主子们,你说说为了什么,本来宫里没有几个主子,我们还想着这回好当差了,结果……你看到了,更要命了!”

    周太医歉意的看眼林无竞,弄不懂林统领为什么找他们喝酒,探听太皇太后的事情?以他对忠国夫人的了解,完全不会,忠国夫人如果看不惯太皇太后会直接出手:“林统领喝茶,钱太医喝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没喝怎么喝多了。”钱太医觉得林统领敞亮,敢说,说起来伺候忠国夫人也是累人的差事,比他们还倒霉,分分钟都要跟着主子提心吊胆!

    钱太医这么一想,觉得自己等人比林统领还好些,顿时有些同情,谁也不容易啊:“吃菜,吃菜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笑着,拉近关系和让人放松的方式就是说同一个人坏话,心慈不在乎这些。

    看林无竞不是跟他们喝酒来的,趁着所有人都没醉,看似随意的打开了手边的一盒药:“巧了,我竟然认识这味药。”
1001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