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7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心慈觉得这些人莫不是吃饱了没事,他们该不该死与她有什么关系,她一个无权无势的人能决定她们生死!

    叶悠等了片刻没有等来说话声。

    江二公子立即再次叩首。

    叶悠见状只能跟着请罪。

    两人像比赛一般,你争我夺,你磕罢我跟上,唯恐落后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看到瞠目结舌,这两人……

    林无竞看向夫人。

    柳雪飞心里渐渐有些没底,时间太长了,再这样恐怕要出事:“夫人恕罪,下官等人扰了夫人看戏,下官以后一定谨言慎行,如果夫人没什么事,我等先行告辞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的视线放在舞台上。

    林无竞见状,视线也慢慢回到舞台上。

    柳雪飞等了片刻,随即吐口气,一点点后退,示意叶悠跟上,两人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江二公子也不是蠢的,见柳雪飞等人走了忠国夫人并没有任何表示,便知道忠国夫人懒得搭理他们。

    若是换成任何一个人这样无视他,他定然心中不忿,事后报复,但此人是忠国夫人,昔日喜欢抄家灭祖的前皇后,有人说她和先皇一样,可能都有点问题。

    江二公子心里生不出一丝不忿,只想躲得越远越好,谨慎开口:“下官不敢污了夫人的眼睛……下官告退……”

    看戏的众人见演戏的已经退场,顷刻间,有些茫然,就这样结束了?他们还什么都没有看出来。

    至于夫人没理会两个头磕破的人,但那不能说明忠国你夫人不好,贵人们哪个是平易近人的。

    而且当务之急是他们呢?他们是继续坐下来看戏,还是赶紧离开?

    雷声照亮了外面的天幕,跪着四顾茫然。

    林无竞挥挥手,让他们散了。

    “谢主隆恩(谢夫人恩典)(谢皇后恩德)——”五花八门的称呼此起彼伏,众人心里顿时有些慌,是不是高呼错了?

    项心慈依旧坐在位置上,手指打着拍子,听着台上的一幕幕精彩对白。

    林无竞肯定点头,赶紧散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马车内,叶悠处理好头上的伤,缠上绷带,问出来心里的疑惑:“柳姐姐,那真是忠国夫人。”

    柳雪飞将药箱盖起来:“你不是见礼了,没见过忠国夫人。”

    叶悠神色有些恍惚:“不曾,第一次见,夫人长得真好看……”

    柳雪飞没有否认:品性和容貌无关。

    “传闻中国夫人十分美艳,我觉得一个人再漂亮能有多漂亮,想不到……难怪先……”谷
997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