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4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这样在乎的举动和收敛了傲气的温柔都是假的?

    “无竞?”项心慈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林无竞走了过去,坐到床边,床帐内属于她的气息瞬间将他包围,安神静气,慢慢回过神来,自嘲自己站了一夜要做什么,他过来,是怕皇上对她:“我没事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歪头看着他,长长的睫毛下一双眼睛如花似雾,上半身缓缓考过去,抱住她手臂:“你这个样子是没事?说吧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感受着她的温度,贴在肩头的肌肤柔软细腻:“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见他不开口,拉开一点距离再看看他,又再次将脑袋考过去:“他昨晚把你叫去批评你了,还是哪里有战事,他打算让你出兵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转头看着她:“你知道昨晚皇上传召我了?”

    “嗯,问了秦姑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的心一点点平定下来,手无意抚在她的胳膊上,尽在眼前的人,她浅浅的呼吸,真切的关系,她没有起床气的安抚,都是假的?

    林无竞微微侧头,闭上眼蹭蹭她发顶,让她的气息填满他混乱了一晚上的脑子,快速想着,皇上就是再不悦,应该也不会杀了她,就算看在太子的颜面上也不会。

    但不排除皇上会深思熟虑后,报复性的软禁她,皇上绝对不会允许心慈与项世子旁若无人的纠缠在一起,而他只能当看客。

    只是……皇上如果真的对心慈不利,哪怕终身软禁在忠国府,会留下他吗,禁卫军,甚至申德,只要皇上下令,恐怕会反过来成为看守心慈的工具,这些人说是在他们手上,其实还是皇家说了算,关键时刻,申德不至于不审时度势。

    项心慈推开林无竞,坐定,神色严肃三分:“你怎了?”他情绪不对。

    林无竞已经想好最好的结果,无非是跟她一起被软禁,即便不行,他也会如此恳请皇上。

    林无竞温和的笑了,将她重新抱过来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没有挣脱:“我又不是傻子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笑意深入眼底,抚着她的背,吻落在她发丝上:“是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伸手环住他的腰,撒着娇:“还没洗呢……”人却没有松开,靠在他怀里,手指勾住他的手指。

    林无竞顿时情动,迫切想证明什么:“已经很香了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秦姑姑没想到……好在今早皇上没有过来,但随即又想,皇上怎么没有过来,这么进,按说不应该。不过,也有可能被太皇太后那老祖宗找个理由绊住了。

    秦姑姑想到太皇太后亦很无奈,自家夫人让送的那些东西,也不是善男信女,皇上夹在中间有的受,做位忠孝仁义的皇上真难,换做先皇,才不管太皇太后怎么想,跟不管史书怎么写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临近中午。

    芬娘沉人少悄悄将备善的秦姑姑叫到一旁,低声问:“你觉不觉得林统领有点奇怪?”
964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