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5一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心慈一袭明紫色骑装,腰间束深紫色盘凤云纹腰带,发丝全部盘起,用一根明珠玉簪固定,手中一条马鞭,英姿飒爽,骑在疾电如风的马背上,明媚耀眼。

    申德站在跑马场内,看着跑了两圈的夫人,有些惊讶,不禁看眼林统领。“夫人骑术如此好?”

    林无竞站在一旁,视线一直黏在飞扬的人身上,更茫然:“夫人骑术不好吗?”他跟夫人时间更长。

    申德陷入了深思:好像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突然策马疾冲而来。

    申德惊了一瞬。

    林无竞微丝不动,痴迷到看着耀眼的光。

    项心慈瞬间勒住马缰,马蹄急速停下,在林武警周围扬起一阵尘沙,她对着林无竞笑,热烈如火:“站着做什么,上马!驾——”马再次疾驰而出。

    林无竞茫然看眼广阔的马场,再看一眼不远处如紫电的身影,目光一点点亮起,牵过马,翻身而上,快速追了上去:“驾!”

    秦姑姑追过来的时候,林统领已经加入跑马的行列,急的够呛,太危险了!

    不一会,两匹马如两只箭齐头并进,沙尘飞扬。

    申德不忘摇旗呐喊:“夫人第一、夫人厉害!”

    秦姑姑快愁死了:“别喊了,多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儿,夫人骑得多好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心更抖了,夫人什么时候学会骑马的,不过她们夫人天生聪明,学什么都快,只是能不能慢一些,看着实在怕人。

    两匹马同时飞跃出偌大的广场,向丛林场急速而去。

    秦姑姑险些吓晕过去:“哎呀,怎么进林子里去了?那里地形复杂,申德快派人追上去啊!”

    申德也有些担心,但是那边也是皇家跑马场,以夫人的骑术:“秦姑姑,您冷静点,林统领骑术了得跟着夫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坐下也是畜生,万一受了惊,”

    申德无法反驳,可:“林统领不会让夫人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焦急的往丛林里看着,可是除了茂盛的枝叶什么也看不见。

    跑马场口传来一阵骚动,一行有说有笑的年轻官员策马而入。

    “世子,这次您可一定要下场,我们一较高下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婉拒,今年逐兽战也没有和年轻一代参合:“不了,不如以前了,免得让你们知道我实力下滑,你们玩。”

    “世子谦虚,谁不知道您是……那边是不是已经有人了。”他们来的已经够早了,有人比他们还早?

    后面的人早注意到那边有人,一排排侍卫想让人不注意也难,只是谁敢在宝珠山这么大排场。

    “跑山林场了吗?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。”

    “看清谁家的私卫了吗?”竟然还有人带私卫进来?

    项逐元本没有注意,但看见为首的秦姑姑后,眉头为不可查的皱了一下,骑着马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秦姑姑看到来人立即俯身见礼:“奴婢参见世子爷,世子万福。”

    后面跟着的人也看清了这一行人是谁,瞬间打气十二分精神,你看看我,我看看我,默契的纷纷下马。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