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5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明西洛看她一眼,见她吃的满足,叹口气,给儿子整整脖颈上的围兜,不再管她在山庄门口做的事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:“好吃也不能吃太多,太晚了,不好克化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笑着靠过去,将流心山楂馅抹儿子口中一点,嗔明西洛一眼:“山楂开胃,让人知道了笑话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止住太子扑山楂慈的举动,虎口夺食,也不怕挨打:“行,你吃吧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他一眼:“你不吃?”

    明西洛抱起抗议的轩晟,边走边哄:“不饿。”

    “他要吃就给他吃吗,也不是很甜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说,都什么时辰了还招惹他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咬下一口,软糯适中,香甜可口,真好吃。

    轩晟看着吃的幸福,自己一口也捞不到的母亲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不依不饶的往老母亲手里扑。

    项心慈三四口解决到手里的山楂慈,喝口解腻的茶:“不哭了,娘抱抱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让她一边歇凉去,正哭着呢,别添乱,乱扑腾一下把她压地上。

    项心慈叹息的看着哄孩子的明西洛,‘伤感’的托着下颚:“生了个空虚,连抱一下都可能天人永隔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:“……”不想说话。

    项心慈下一刻又笑盈盈的捏着手里缂丝手帕,眼里星光闪闪:“我今天对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明西洛抱着已经不怎么哭的轩晟,有些回忆不起来‘好’在哪里:“怎么说?”

    项心慈双手捧着下巴,灿烂、热情的像盛开的太阳花:“与你齐齐临听相合啊?万岁、千岁,不觉得很美好吗?”

    明西洛恍然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项心慈开心眨巴着夺天地造化的一双眼吗:“是不是很感动,就我们两个人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瞬间有点感动了,抱着还落泪的儿子,幸福的靠过去:“那我也吃一个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捏了一个山楂慈放他口中:“好吃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吃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两三口咽下比铜钱大的糕点:“你是那么想,才下车的?”

    “当然,不然因为什么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觉得房里好冷,是谁说自己舟车劳顿先走了,等都不等所有人。

    梁轩晟扣着父亲不断蠕动的嘴,最后什么都没有掰出来,哇的一声又哭了!

    项心慈拍拍他小屁屁:“就知道哭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拿开她的手,已经幸福的抱起儿子,哄去了:“我们乐乐吃饭睡觉去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着他转去了耳房,脸上的笑容一点点收敛起来,目光渐冷:“谁说本宫什么了?”来了就一副死了的样子。

    秦姑姑心想您终于想起您做了什么了,还知道问一声:“回夫人,太皇太后娘娘病了,刚住下就传了太医,说是心疾情况不太好,皇上和九王妃娘娘,以及有名望的几位老夫人都去看望过了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神色缓和一下,她以为什么事,那老家伙:“给她送两身衣服去,让她们备着,免得毙的急,身边的宫女没准备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心险些没跳出来:“呵呵,夫人……您只是说笑是不是?”

    项心慈态度坚定:“送过去!”

    ……

955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