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3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明西洛看着她挑衅的神色,无奈叹口气,继续解扣子。

    项心慈拿开荷叶,饶有兴致的看着他:“色诱啊,这个我考虑接受哦?”

    明西洛看她都懒得看:“难道不是看腻了,成了萝卜和老鼠药的关系引不起你的兴趣。”

    “看你,又妄自菲薄!”说着又将荷叶盖眼睛上:“辣眼睛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恨不得过去将她从躺椅上踹进湖里。

    长安当自己聋了,殷勤的接过皇上手里的衣服,为皇上穿上轻便的夏衫:“皇上,林大人来了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看着她脸上的荷叶梗,气的牙疼,有本事永远别看:“让他进来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笑着安抚好皇上,站在夫人两臂开外,温柔的开口:“夫人,老爷和项世子他们都去,何况夫人去过了,老夫人没有去过,老人家受不得热,又不能总用病,夫人何不陪老夫人住上两月,聊表孝心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脸上的荷叶拿下来,神色有些异动。

    明西洛看眼林无竞,说话跟个太监一样谄媚!魅臣!想想林无竞存在的意义,又觉得这两个对他褒奖太过,自己把自己气的心肺疼。

    林无竞余光看眼皇上,快啊,乘胜追击。

    明西洛威严颔首:“无竞说的对,老人家年纪大了,带老人家出去走走也好,宝珠山庄气候合宜,适合养生,你陪老人家多住几天,到时候我给你安排个合适的院子,不至于让人打扰你们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立即道:“皇上想的周到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见马屁拍自己身上,心里也没痛快:“今年如果不去,就要再过两年,老夫人年龄大了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接上:“是,夫人前两天不是说想骑马,那边的马场宽阔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骤然看过去:她什么时候说要骑马!

    秦姑姑突然想去亭子那边看看,摘点莲蓬什么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晨练的时候,项心慈觉得腰有些酸,单腿撑在低杠上,手指险些够不到脚尖:“你跟他说骑马的事干什么!”不知道他那人小气。

    林无竞转头看看开的茂盛的花,突然上前两步单手拦住她的腰。

    项心慈足尖快速蹬地,一个后空翻漂亮的脱离他的掌控,牢牢立在地上。

    林无竞不禁笑了:就知道她没事。

    项心慈也笑了,一袭粉色及脚裸粉色舞衣站在夏日的晨光中,娇俏的犹如三月桃花:“给你跳只舞如何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我爱的姑娘。”

    长裙舞起,犹如缤纷的花瓣从空中落下,柔软的腰肢带动飘飞的丝带,如长虹惊月,在白玉铺就的舞台上缓缓而舞……

    痴迷了所有看客的心神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芬老夫人不想去,年纪大了,她如所有老人家一样并不想长时间离开家。

    更何况前段儿时间一直住在女儿那里,红芝这里疏忽了很多,她还给红芝做饭。

    但皇上和林统领接连劝说,务必要在项心慈那促成是芬夫人要去的假象。

    只是林无竞有些疑惑:“皇上,我忙什么!夫人去不去我无所谓才对,毕竟我留下来陪夫人,您说是不是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看他一眼,直接走了:“没事回林府住几个月,我怕林阁老年纪大受不住刺激。”

    “皇上!皇上!我不会说话!”

    ……

953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