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7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明西洛把孩子交给林无竞,解下身上的外袍:“乐乐留在家里做什么?打扰你忙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接来,用力蹭蹭小家伙的脸:“想叔叔了是不是。”

    乐乐抓住林无竞的头发笑的前仰后合。

    项心慈上前,将乐乐的手指一根根掰开,顺便打了他爪子一下。

    明西洛将衣服搭在屏风上:“庄姑带孩子你是知道的,哭一下就把人抱在你跟前哄,你还怎么去店里,我带走吧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借着孩子阻挡,赶紧拉心慈衣袖一下,让她好好说,一点小事别不耐烦,自己先抱着太子出去了。

    项心慈看着林无竞出去,再看看屏风后的明西洛,坐在刚刚林无竞坐的位置,叹口气:“你怎么那么多事,无竞在呢,就不能别那么多理由,让他怎么想你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换了一身盛世新款从屏风后走出来,气质卓然,不怒自威,冷哼一声:“他怎么想我,不如你说说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欣赏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明西洛便在原地站着,广袖长衫翩然如玉,又不失九五之尊气吞山河的气质。

    项心慈拍拍椅臂上位置。

    明西洛:“不去,林无竞怎么想我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撇他一眼:“你怎么那么多事,他怎么想你,你在乎吗,过来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过不过来,不过来我去忙了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走过去。

    项心慈顺势拦住他的腰,手抚过他肌理分明的腰上,旧事重提。

    “乐乐难带你是知道的,我担心他伤到你,他年龄……”

    “让你放家里而已,你怎么那么多话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无碍,也不是我带,是我爹想见见他,明天让庄姑送过去,我想着孩子出生这么久,他还没见过,正好让他看看孩子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抓住她乱放的手:“他今天刚见了乐乐。”

    “也许是因为见过,所以更想了。”随即了然:“我说他怎么突然要见孩子,你和乐乐今天没做有失国格的事吧?”

    “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那可说不定,以我爹的性格,我怕他让我把孩子抱过去训我们一顿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想到项承要抱孩子,他没给他,其实他确实不喜欢别人带乐乐,即便是九王爷他也不太愿意。

    可能是他狭隘了,他有些担心,乐乐被他们像猴子一样让人看,成为父亲对面表演徒手拍木头赚铜板的工具。又觉得自己可笑,他的确有根深蒂固的不该有的狭义。

    项心慈晃晃他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明西洛握着她的手,她的手很软,捏在手里像一团棉花一样:“没事,就是乐乐有些闹,我怕项承照顾不过来,明天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闻言突然笑了,伸手拦住他脖颈,将他拉下来,吻上他的唇,又很快退开:“担心什么,我爹又不是你爹,晚上就给你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爹前段时间身体不好,我怕乐乐闹人。”明西洛说完扣住她脖颈,化被动为主动……

947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