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7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芬老夫人刚才抱过,急忙道:“不胖。”严格控制了摄入的食物,所以,体重刚刚好:“太医已经检查过了,孩子很好,哭声响亮。”皇上可以放心。

    不胖?明西洛又仔细看了看,明明胖乎乎的,怎么就瘦了,定然比别人家的旁;“无竞,他是不是很好看?”

    林无竞想了想看眼芬老夫人,说好看是不是不合适,万一皇上‘高兴感’过后‘秋后算账’的话……

    芬老夫人谦卑的开口: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笑了,他也觉得好看,小鼻子、小嘴巴都好看。

    明西洛将孩子又裹了裹抱起孩子:“刚才跟心慈说过了,我先带他回宫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立即恭手:“应该的恭送皇上,恭送殿下。”

    芬老夫人也跟着行礼。

    长安、长福等众多侍女太监走了进来,挡风、遮雨、保暖,浩浩荡荡的将两人接走。

    林无竞待人走出很远,直起身,紧绷到现在的神经才缓和下来,才看向景姑姑:“夫人睡了?”

    景姑姑:“睡了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客气的看向老夫人:“我带老夫人去您住所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劳烦林统领了。”

    芬老夫人与林统领走在迂回气派的长廊上,每一处都有忙碌的人,守护的侍卫,他们对林统领异常恭敬。

    芬老夫人的余光扫眼身侧的人,又恢复如常,这样的地方站久了,会走不出来吧。权势、地位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即便是皇上也不敢轻易将他怎么样。

    芬老夫人觉得这样的感情更稳固,不参杂利益、威慑的生活反而脆弱不堪。

    “老夫人,这边请。”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老夫人客气。”

    芬老夫人更谨慎了,刚刚以林统领的身份却没有‘随口’接皇上随意的问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临近中午,皇宫内喜气洋洋,昭告天下的文书从皇宫出发传遍大梁国每个角落——大殿下出生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、九王妃激动的看着抱出来的小皇子,纷纷上前。

    九王爷走在最前面,只是碍于身份,只能认认真真的看着,不好上前抱:哎,这么小的孩子。

    九王妃眼睛里都是慈爱的笑意,身为女性,因为家族的传承繁衍带着迟来的欣慰:“来,给我抱抱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看九王爷一眼,将孩子给了九王妃。

    九王妃抱的小心翼翼,又疼爱万分,眼睛就没有从小家伙的脸上移开过:“王爷,您看,长的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立即凑过去:“好看。”
927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