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5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心慈半夜醒来,听到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    项心慈不精神的眨了眨眼睛,过了一会,才看眼睡了的明西洛,纤细的手指掀开被子,起身。

    林无竞站在门口正和秦姑姑说着什么,猛然看到项心慈出来,急忙上前扶她:“吵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闻言垂头去端吃食。

    项心慈看眼他还还没换下的官袍:“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

    林无竞看眼里面,不再听到动静,扶着她向座椅上走去:“有些事,耽误了,知道你回来了,就想过来看看,没想到吵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握着他的手:“本也睡不好,经常醒,跟你没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端了一盘核桃酥,郑管家向她交接了夫人的事宜,夫人最近有半夜起来吃一点东西的习惯:“林统领也吃一口垫补一二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示意他坐下:“一个多月没见你了,一起吃吧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坐下来,神色带着男人的强势:“那你想我吗?”

    项心慈抬头看他一眼,笑了,他比明西洛小,因为出身好,性格鲜明又锐气,放松的时候透着世家公子的纨绔锋芒,安抚道:“想,怎么会不想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还那么长时间不回来让我陪你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挑眉,这话,说的绕口:“所以,你想我怎么补偿你,孩子生下来给你抚养怎样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无所谓。”他有什么不敢应的,这里就他和她。

    项心慈闻言,两人笑了。

    秦姑姑觉得核桃酥不够粘牙,才让林统领什么话都敢说,里面的人如果听到了,分分钟让他仕途逆流。

    林无竞一口气吃了三块核桃酥,他知道心慈是特意出来看他的,否则根本不会出来:“你身体乏,去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心里翻个白眼,但照旧佩服夫人睁着眼随便说的能力,可若真让夫人多坐一会失了困意,夫人绝对冷脸。

    但夫人‘柔情’的性情又要立住,只能她温和的‘劝道’:“夫人,时候不早了,也让林大人去洗洗,林大人累了一天了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也劝道:“你身体重,明早我过来吃饭,就见到了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叹息一声,手覆在他手上,似乎颇为无奈不舍的嘟着嘴:“那我去睡了……”

    林无竞心也软了下来,怎么可能不想她,回握住她的手:“去睡吧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明西洛为心慈盛了一勺汤,看眼侯在身后布菜的林无竞,如常道:“坐下一起吃?”

    林无竞也答的自然:“回皇上,属下一会去接老夫人,时间紧,刚刚随便吃过了,就不坐了,谢皇上好意。”

    “以后别在厨房吃,陪夫人吃一点也好。”明西洛将筷子给心慈。

    项心慈一听接母亲,也没有开口留坐:“牵我的马车去。”有暖炉。

    林无竞看她一眼,情意绵绵,我过来看你:“是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也看他一眼:真吃过了?

    林无竞笑笑:吃过了,你好好吃。

    明西洛转身拿勺子。

925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