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2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用俯瞰半个西城一般的眼光,不吝啬的侃侃而谈。

    林大人劳神在在的附和着,视线自然而然的往外望去,人头攒动,花团锦簇,当真是花中仙境。

    林大人看着看着,突然觉得有道身影有些眼熟,他们从一旁的山道弯道处走来,只远远的看到一个身影,因为山道上能行走的人不多,并没有什么遮挡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林大人看的更清晰了,而且又是他无比熟悉的儿子,怎么可能不认识,那人分明就是他的儿子。

    走在儿子前面的人是谁?!林大人瞬间茶醒了三分,缕胡须的手顿住,能走在他儿子前面的女人,忠国夫人?

    忠国夫人出来游三山花节,那跟在忠国夫人身侧,带着斗笠还扶着忠国夫人手臂的人是谁?

    侍卫?太监?如果如此用得着戴斗笠,林大人心顿时一颤,有种大祸临头的预感,忠国夫人年龄不大,莫不是受不住了!

    “林大人你看什么呢?”

    林大人顿时回头,手指颤抖的再不敢缕胡须:“看那俩卖花的小贩,秋菊开的正盛。”

    刘大人顺着林大人的视线看过去。

    林大人扫向刚刚的位置,一行人已经消失在弯道上,却没有松口气的感觉,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,第一个想到的是无竞定然要被牵连其中!

    看护忠国夫人不利,发生如此丑闻,皇上第一次杀的肯定是无竞,林大人现在如何能坐的下去,知道皇家丑闻的哪个有好下场。

    虽然不至于抄家灭祖,悄无声息的消失是肯定的,他就说不能当什么禁卫军统领,果然出事了,亏他不止一次而提明面不能接近忠国夫人,想不到忠国夫人如此大胆,竟然……

    “林大人做什么?”

    林大人已经起身,腿都有些软,但他撑住了:“刚才看了两盆花有些喜欢,吩咐下面的人买回来,免得有人夺了心头好。”

    “大人可要快了,花也讲究有缘人。”

    林大人哪有心思管花,出来后快速叫过随性管家:“去上面找老么,告诉他,我看到他了。”这里是什么地方!他能看见别人就有看见,忠国夫人没有人认得,他林无竞就是活靶子!

    可千万别被人撞到了,什么男人竟然戴个斗笠,穿身侍卫衣服也好,至于是女子?

    林大人不觉得,身量太高,而且是男式帷帽,带帷帽的男人,能是什么正经人,梁都城内男娼妓馆里的男人才戴帷帽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林无竞看到父亲的人,眉头皱了一下,将人送走后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秦姑姑提着一篮花草走来:“怎么了?”远远就看到了林统领这边有人。

    “我爹看到我门了。”
862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