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9一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明西洛被推的……

    秦姑姑只恨自己退不开,聚到这里的人群不走了,都在看那边的热闹,她只能在这里护着夫人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?”明西洛上前去扶她的腰,受了惊吗?肚子不舒服?

    项心慈坚定的推开他:“你身上有小姑娘的香气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闻言下意识的悄悄看眼秦姑姑,以秦姑姑的神色判定这件事的走向。

    秦姑姑虎视眈眈的看着身边的人群,仿佛没有听见。

    林无竞亦‘尽责尽责’的看着远方。

    正在旁边慌乱找人的小姑娘脸色顿时白的惨淡,怎……怎能如此说……她不是故意的,何况事有轻重缓急,她也没有投怀送抱,她怎么可能做那种事。

    而且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好端端会被这人挤了过去,她是没有站稳,才撞在了那个人身上,却别人羞耻的提了女儿香,这种事对刚刚及笄的她来说犹如失贞一样难以启齿。

    而且还被对方的夫人点出来,小姑娘只觉得羞愤不已,委屈万分,而且想到自己刚刚真的两次装入一个男人怀里,她……她隐约还能感到对方坚硬的肌理,宽广的能轻易容乃她的身形,脸色白的恨不得一头撞死。

    明西洛没理会她风言风语:“身体无碍?”不放心的去拉她的手,号脉

    “真的熏人。”

    小姑娘险些厥过去,可她一个未出阁的姑娘,连解释都不会,可如果对方计较,就等于在这里毁了她的名声,她岂不是。

    小姑娘羞愤的想跑,可周围都是刚刚慌乱后的陌生人,根本看不到自己的侍女、姑姑,让她不敢往不该跑的地方跑,唯恐落入坏人手里,否则处境比名声不好更加糟糕: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而……而且我也没有熏香……”她没有。

    项心慈打开明西洛的手,看向那努力争辩的小姑娘,小小的如蒲风弱柳般的一小只,小鹿般纯净的眼睛,透着几缕娇憨。如今梗着脖子努力与自己对呛的样子可爱娇憨。

    项心慈突然看向明西洛。

    明西洛哪有功夫乱看,刚刚虽然挡住了冲撞的人,但心慈向来娇气,大声说话都能惊了她,谁知道有没有被吓到,只想先检查她的脉象:“一会儿就去洗,先让我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拍开他的手,示意她看旁边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明西洛再去抓她的手。

    “让你看呢,都温香暖玉在怀了,不娶回去对人小姑娘负责吗,人家还等着呢。”

    小姑娘闻言似乎受了莫大的屈辱,眼泪瞬间落下来,这位天仙一样好看的夫人,怎么如此毁人清白:“我没有!”

    项心慈甩开他再次伸过来的人:“别碰我!衣服脱了!恶心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