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5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九王爷又有些不甘心:“你不要把事情想简单了,有些人就是看你现在能依仗了!”

    明西洛不置可否,只怕依仗也没人愿意。

    九王爷看他那样子,又一肚子气,还不如不看,不耐烦的转身:“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神色温和:“我送你。”

    一刻钟后,九王爷看他都要送出正北门了,心又软了下来,儿子到底是愿意认他了:“行了,不用送了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看眼不远处的宫门,没有停下来:“没事,我送王爷出宫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闻言心中动容,他的儿子,这么大的儿子,三十年多了,他无数次走过这里幻想着身后跟着一个孩子,他严厉威严,那孩子肯定战战兢兢,也或许顽劣不堪,但是他梁九的儿子。

    明西洛回头:“王爷?”

    九王爷又冷下脸,刚才还叫了父亲,现在又不叫了,却神色慈爱跟上儿子的脚步。

    明西洛一直将九王爷送到宫外,看着他上了王府的马车,过了一会才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九王府的马车上,梁贵含笑的为九王爷倒杯茶,看眼王爷的神色,想了想,故作感慨的开口:“皇上对王爷真有心,一直送到宫外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闻言,立即收起自傲的神色冷哼一声:“也就会做这些表面功夫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才说皇上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眼里溢出一抹笑,想想刚才明西洛一路送他出来的举动,心情舒畅,忍不住道:“他今天叫我父亲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!?”

    “你一惊一乍的干什么,茶都弄洒了。”

    梁贵激动的急忙为王爷擦洒在身上的茶水,高兴的老脸上沟壑丛生,还有眼泪下:“奴才是为王爷高兴,皇上他是真的接受王爷了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何尝不高兴:“没出息,赶紧擦擦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梁贵就是高兴,他们王府的小主子,说到底还是他们这些下人没看牢小公子,才让小公子在那种地方长大,吃了那么多苦,还和王爷隔阂那么深,如今皇上终于肯叫王爷一声父亲了,他怎么能不激动:“皇上是位心善的孩子……”

    九王爷闻言本来挺高兴的心情又冷了下来,善良有什么好,还善良的不是地方,尽给别人抬轿子,实在是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干脆不想了,既然他高兴、他喜欢,随他高兴去,能哄他儿子高兴也是本事,只要他儿子高兴,他就睁一眼闭一眼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——九王爷从皇宫出来了?

    ——出来了!?

    ——快,快,九王爷从皇宫出来了?

795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