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9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众臣似乎忘了刚才一瞬间的安静,赶紧诋毁对方推举的人,免得让有的人趁机钻了空子。

    房太仆却没参与现在的争夺,依如项章不会下场争一个巡抚之职一样,他现在也有他的骄傲。

    只是他脑子里快速转着,忠国夫人递了这么好一把刀,怎么可能让上面的人群身而退!她敢往龙椅上座,项家野心可诛。

    明西洛任她坐在身边,没有懈怠的继续商议着国事。

    皇上什么意思?没看到项七?那么大的人皇上瞎了才看不到,那皇上要干什么?捧杀他们项家?自家傻孩子就是突破口?项章觉得自己老了,贪恋权势没有早一步解甲归田。

    再说这么多双眼睛看着,谁会趁此放过项家,项章深吸一口气,极度的震惊过后,已经能冷静下来,等一会巡抚议题一结束,他就跪请皇上辞官,不给任何人以此覆灭项家的机会。

    项逐元揣测的是明西洛的用意,明西洛什么意思?要把他和心慈的关系曝光在所有人面前!也不怕梁国众人戳他的脊梁骨,何况明西洛不是这样莽撞的人,那就是心慈又胡闹,明西洛一时也被她闹糊涂了,也在想办法补救,否则一任巡抚的小事,需要议这么长时间。

    莫云翳心里百感交集,惊她还是以前那个大胆到让人惊慌的人,又忧虑她现在的处境,她到底知不知道她现在坐在哪里?那个位置历来从没有女子做过,即便是太后垂帘听政,也是在龙椅后面。

    不过?皇上……为什么当没看见?皇上又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除了既定在争巡抚一职利益的官员,所有臣子的心都在坐到龙椅上的人身上,脑海里转过无数种想法、指责,引经据典了无数五马分尸的罪责,目前只因皇上的关注点不在这件事上而深深压下去,等待机会爆发。

    项章想通透了,干脆放下芴牌自爆字体,都决定散了,还有什么好表现的,想他以为可以纵横官场、效仿父亲,振兴项家,想不到终究是落在帝王手里,自家还出了个不用别人教,跳坑极度快的项小七!怎么就跟她爹一样蠢!

    他现在表演一个自刎还来得及吗!大逆不道!她怎么敢坐上去,怎么敢,他都没坐过,何等遗憾啊。

    项心慈的视线从房太仆身上扫过,放在了林无竞圈出的最有可能将她那天进宫的事做了文章的人身上。

    就从那两人身上开始吧,她也辛苦一些,亲自动手。

    项心慈起身。

    长安心惊喜的提了一下:要走了?

    项章的眼角也险些挑起来:走吗?走了好啊,趁还没有被摆到明面上,赶紧走,当场被抓住和事后算账,中间能周旋的地方就多了。

    莫云翳也松口气。

    项逐元却没有,小七不可能没有目的,瞬间盯紧了她。

    项心慈绕到龙椅后了,抽出尚方宝剑。

    众臣倒抽一口凉气,她,她要干什么!“有人行刺皇——”

    那人没把话说完被鹰击拖了出去!

789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