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6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心慈看着他,墨色的眼睛,坚定的神色,眉宇间掩着不曾混乱过的的坚毅之色,端方雅正,君子如玉,不敢他说了什么,单此卖相也足以让人……“不担心我再骗你?”

    莫云翳没料到她会这么说,他们之间还有其他问题吗:“出什么事了?”又顿时领悟:“你不用担心我母亲,我会跟她说清楚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快被她一本正经的样子逗笑了:“你觉得我们还能在一起。”意有所指的提醒两人的身份,他是能娶,还是她能嫁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可以跟你在一起。”他不再升迁,不入内阁,停在现在的位置,不与人争,时间长了总没有人计较那么多。

    项心慈笑了,她信他说的话,虽然不是嫁娶,此刻看起来更像登徒子不负责的托词,不成婚,没婚约,加上两人的身份,随时可以等他后悔了、玩腻了抽身。

    但项心慈觉得他没有,外任多年,怎么还有人能初心依旧,他承诺、说出的话,不管对谁,都能一言九鼎一样:“你,真想跟我在一起?”

    雪落在两人身上,地上已经白茫茫一片。

    莫云翳闻言有些高兴,可又隐隐觉得她神色不该如此,没有凝重的考量,似乎……这是一件并不重要的可以随意决定的事。

    莫云翳疑惑,但还是点点头。

    项心慈也坦然接受:“好啊,我正好也喜欢你,但是有一点,你要记住,做不到就不必了,第一,不可以过问我的事,第二,不可以争风吃醋;第三,你想结束时我绝不拦你,同样我想结束你也不可以拖泥带水,有问题吗?”

    莫云翳察觉出不对,慢慢的松开放在她肩上的手,茫然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项心慈神色如旧,不在乎他答不答应,将衣服拉平。

    莫云翳不死心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就是说的意思。”说完突然笑了:“莫世子,你上次吃了一次亏不会还没有学聪明,我真不是你想的那种人,如果你表错了情,我就当没有听到,时间不早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莫云翳瞬间拦住她,他觉得有什么不对,可又……但还是想说什么,但是看着掀起的面纱下她平淡的神色,似乎又不是想拒绝自己故意如此,而是怕惹上麻烦一般。

    项心慈被他的神色逗的止不住笑意,他是多天真,还是没有接触过使出浑身解数想爬上他床的侍女,怎么可以在吃过那么大亏,自己反复定亲后还一心认定都是她逼不得已。

    莫云翳看着她,就这样看着,想从中看出一丝逼不得已,结果只是自己脸色越来越差,慢慢的松开了拉着她衣袖的手。

    项心慈懂了他的意思,转身:“我先走了——”

    莫云翳又快速拽住她衣袖:“等一下。”不甘心、舍不得、根本不想就这么放弃。

    项心慈却没有犹豫,直接挣开他的手,他现在的行为足以说明如果两人开始,分开的时候这个人会有多难缠。

    项心慈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莫云翳看着空荡荡的手突然慌了,快速上前几步拉住她衣袖,急切开口:“给我几天时间考虑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不够麻烦才答应他:“没必要,雪太大了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没必要!”莫云翳突然失态的开口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顿时看过来。

    项心慈诧异回头。

    莫云翳深吸一口气:“给我几天时间考虑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看频频往他们这里看的人,再看看站在大雪中越发让人心痒的男人,思绪跟着男色已然开口:“好。”

    莫云翳顿时松口气。

    项心慈莫名其妙,转身离开。
766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