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2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大雪纷飞的那天,她也曾从街头跑过来扑入他怀里,那时候……那时候……天长地久好似就那么简单明白……

    他以为……

    明西洛骤然转身,踏过望城桥,以往早已是他一个人的以往,她根本不屑记得,即便记得也是面目全非,何须让她再次践踏。

    可为什么所见不能都是她的私欲、她的猖狂、她的无动于衷!如果那样今天是不是就没有这么多意难平!没有止都止不动的心痛!

    长安急忙转身。

    本已无缘,何必后悔!

    另一边,帝安疑惑的转向阿娘:“娘,好像……是明叔叔?”景姑姑说了,见了明叔叔要问好。

    “看错了吧?”

    林无竞已经回头,可并没有看到人:“夫人?”

    项心慈没有回头:“快一点儿吧,赶不上午饭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走出很远,才无意识地停下脚步,手瞬间撑在店铺搭起的柱子上,支撑快四分五裂的自己。

    长安急的不敢上前:“大……大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客官!里面请,来一碗羊汤如何?我们里都是现杀现宰的羊,十分新鲜,汤料更是入味,保证客观吃过一次,还想吃第二次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闻言,无力地坐了下来,甚至没有进去,只在外面搭着的棚子内坐下,微垂着头,声音低沉:“来一碗。”

    小二见客人大冷的天在外面,不过也不见怪,他们这里在外面吃的人不少:“好嘞,马上就来。”

    长安焦虑的站在主子身后,大人没事吧?看……看起来没事,应该没事吧,毕竟那天……

    冒着热气的羊汤很快端了上来,还有一小碟葱绿可人的小葱、香菜:“客官,来张饼吗,小店的烙饼卷酱也是一大特——”

    长安觉得他烦:“上,上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,客官您稍等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思绪不知道落在何处。

    长安等了很久,都没有看到主子动筷子,那主子为什么……长安沉默地站在一旁,不在多话。

    大饼也端了上来,热腾腾的大饼在初冬的寒风中散发着腾腾香气,伴着店家秘制的酱料让每个饥肠辘辘的人都食指大动。

    但桌前的人似乎全无所觉,味觉都失灵一般,安静的坐着。

    不一会店内便坐满了人,有人陆续坐到了外面,小摊位前顿时喧闹起来,各种语言,各类工种,高谈阔论不尽其数。

    只有长安一人,突兀的站在只坐了一个人的四人桌前,频频惹人侧目。

    宋重宣下了衙,匆匆往家赶,以他级别不是没有多余的银钱买车吗,只是觉得离家近,这些多余的花销就不必了,能省就省一些,只是昨天下了雪,天寒地冻的,就是他皮糙肉厚也要走快一点。

762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