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9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男人更小心了,一只手就能捏死他的人,他怎么敢反抗,如果可以,别说地上的女人,屋里的女人都能给明大人消火。

    但……明大人好像极其厌恶这些,官场上谁人不知明大人难讨好,他爹都不敢得罪的人,他怎么敢多话。

    明西洛谁也没看,踩过地上的血迹,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男人顿时松口气,返身进屋赶紧叫兄弟们离开,谁知道明大人会不会带人杀个回马枪回来。

    大掌柜赶紧让人救地上的女人,急急忙忙将人送下去。

    明西洛坐在回程的马车上,才觉得呼吸顺畅了一些,所以……都觉得这种地方没有问题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带串珠压线的面纱,居高临下的看眼与往日不同的接待她的人。

    大掌柜的尽量表现的自然:“客人这边请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打量眼他的衣服。

    玉焕也看他一眼。

    大掌柜无奈:“今天人手不足,客人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就是觉得这人在等他来一样,但也没什么,等就等了,至于原因,他愿意是什么原因,就是什么原因:“老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是,是。”

    大掌柜心中罕纳,如此年轻的妇人?大掌柜的想抬头看一眼,触及到妇人身边侍卫的视线,又急忙缩回来,如此排场?而且新妇,最近梁都家世显赫且成婚不久的人家……令国公府!

    大掌柜吓的腿一软,不可能,不可能,双方都是东宫的人,但就是因为都是,两者才要争一个第一。

    大掌柜顿时觉得双龙过招殃及池鱼,他们大鱼场就是那条鱼,到时候还不拿他们开刀!

    雅间的门从里面关上。

    大掌柜立即火急火燎的去通知大老板,觉得这次处理不好,恐怕要完!处理的好都未必能留全尸!

    雅间内,狄路看眼申德,低声道:“去查查,刚才的人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老板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左膀右臂:“你确定。”

    “确定,八九不离十,那妇人无论衣服和侍卫都不是普通人家的小妇人,单面纱上的珠子就不是寻常富贵人家戴的起的,而且项世子的夫人出身西北,就喜欢打打杀杀!”

    大老板顿时觉得腿肚子抽疼,他辛辛苦苦经营这么多年,莫非要卷进权势争斗里,一个好端端的妇人,种点花绣个帕子有什么不好,为什么偏偏来他们这里,无妄之灾:“昨天明大人看起来好像……”随即想到那种老狐狸,怎么可能把想法展露出来。

    “大哥怎么办,我们要尽快想想办法!”否则大鱼场就完了,大鱼跃龙名下所有的产业都完了,但赶人是不可能的!谁敢赶!再开罪了这位夫人,不等明大人出手,她先出手。

    “你急什么,不是正在想办法!”真是流年不利:“这样,你附耳过来……”

    雅间内。

    项心慈晃着手里的茶,神色慵懒的斜依在琉璃墙边的软塌上,有些困惑,已经两场,她竟然一杯茶都没有饮完:“……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打的很无聊?”

    秦姑姑疑惑的抬头,自始至终没敢看,无聊吗?顿时捅下旁边的玉焕。
689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