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7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“娘,孩儿不是那意思。”项逐元声音平静,无意冒犯,更无意解释:“孩儿还有事,先行告辞,大姐,劳烦大姐照顾幼弟安抚母亲。”

    “好,时间不早了,去忙吧。”

    项大夫人看着大儿子不痛不痒的离开,脸色有些难看:“你爹都不敢这么跟我说话!”

    “娘。”项心锦皱眉,接过小弟哄着:“他房里的事您又不是第一次碰钉子,不让您管,您就当省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想管,也不看看他都成什么样子了,儿子、娘子都在外面,你以为外面传的好听。”

    “他又不会按照咱们的意思来,您看他成婚跟家里说了吗,娘,好了,是玄简不懂事,您别气了,免得气坏了身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爹就由着他吧。”

    项心素垂着头,自始至终没说话。

    令国公府外。

    善行牵来了马车,侯夫人性格没得说,虽然一开始不愿意同意这门婚事,但改不了性格里同情弱小,怜悯弱者,没有门第之见,接受世子夫人,比其她勋贵夫人快的多。

    可同样,如果不是侯夫人不用管府中内务,侯爷自律,侯夫人坐不稳今天的位置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的头上换了米白色的珠子。

    秦姑姑小心翼翼的看着脸色不太好,但没有发脾气的娘娘松了一口气,娘娘今天想戴蓝色的垂环朱钗,但皇上才去几天,让人看到不好:“娘娘,奴婢让厨房准备杯玉露琼浆?”

    秦姑姑等了一会,默默的拿起旁边的竹篓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大人,大人,刚刚有人带走了老夫人!”

    明西洛一时间对‘老夫人’这个称呼没有回过神来,九王爷三个字,让他对全局的内容有了概念了,皇上刚刚如土,不想着造反谋国,对过去的私事反而紧追不放:“九王府的人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动作到快。”明西洛起身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你们要干什么,你们知道我儿子是谁吗?你们动了老娘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!”

    “你们是要银子对不对!我儿子有的是银子,你们不要冲动,我儿子一定回来赎我,千万不要杀人灭口,真的真的,你们是要银子吧,不是仇杀!救命啊!救命啊!”季桂娘慌张的在马车里拍打着,可才发现马车所有的出口都是从内封着的,而且她是在买菜回家的路上被人劫上来的!

    她要是死了!该死的老五,没有享到他的福,就受他的罪的,好好的贵女儿媳还没有孝敬她两天也跑了!儿子坐着大官,吃香的喝辣的,她却这个下场!

    她图什么!
677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