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8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“九王爷息怒,或许是明大人见天色太晚怕打扰王爷休息,奴才这就让人去看看。”梁公公急忙示意侍从出去请人。

    九王爷还看不出来是他不想来:“不知道谁才是对他最有利的人,他如此想着东宫!对他有什么好处!”

    梁公公垂着头,一声不吭。

    九王爷不间断的数落着明西洛‘不识好人心’!

    不一会,有人掀开账帘。

    九王爷顿时看过去。

    小厮的视线丝毫不敢与王爷撞上,对梁公公摇摇头。

    九王爷脸色难看,将手里的玉骨雪山拍碎在桌子上:“不识好歹!东宫分明是没有将他放在眼里,站都站不到项心慈旁边,还得站项逐元身后!东宫哪有他的位置还不知悔改!他是等着被人蚕食!还是甘愿做人的走狗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么!没话说了!平日不是挺能吹他的,现在怎么禁声了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东宫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的位置!年纪轻轻,不要太自以为是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九王爷更厌恶的是项心慈,倒是小看她了!“她也不想想,她有今时今日的地位是因为谁!东宫那见不得人的性格,是谁将东宫坐到今天满国皆知仁厚天下的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九王爷更气不过明西洛被人当靶子!在所有人都觉得东宫唯一的依仗是明西洛的时候,她手里还有出不尽的底牌:“你看看今天的局面!他还跟我闹!你不是说他和东宫不清不楚,他现在是想征服东宫的态度!”

    “王爷息怒。”

    “你除了会这句,还会别的吗!有他求我的时候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九王妃刚从太后那回来,还没有睡下。

    九王爷脸色严肃,但对上王妃时,神色温和了下来:“怎么还没有睡。”

    九王妃上前为王妃脱下外袍。

    “让她们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睡不着,就当动一动了,母后吃了药已经睡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些天劳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都是应该的,我顺路去看了蒋喜,幼迁那孩子……苦啊……”

    九王爷没说话,这种事他见的多了,送走过太过年少的英魂,哪一个背后不是一个凄凉的家。

    九王妃将衣服交给嬷嬷,她特意等王爷,也是因为有话要说:“梁贵有意和明西洛谈和?喜儿的伤岂不是白受了!”

    九王爷才想起这件事还没来得及跟王妃说:“你坐,有件事跟你说一下。”
668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