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3二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
    九王爷将帐子里的烛台直接砸了:“他什么意思!我好心好意、掏心挖肺,我都是为了谁?”

    梁公公急忙灭着火:“他做的什么事!他还对我动手!他对我动手!岂有此理!我九王府的儿子,如此见不得人!你以后看见他就当没看见!”

    梁公公陪着小心,一句话不敢多说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听到我说话了吗?你!你,还有你!以后见了他都当没有看见!”

    帐内的人纷纷垂下头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话!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更不高兴了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多雨起夜的晚,见大人帐子里的灯还亮着,疑惑了一瞬,掀开了帘子:“大人……时候不早——大人您的胳膊。”瞬间清醒了。

    明西洛回神,看了眼手臂:“不要惊动大夫,过来处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思绪走的有些远,她是那么想的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郊外的晨光亮的更早一些,早起的人们开始忙碌,饭菜的气味在帐子上空飘散。

    明西洛已经走出帐子,听着陆陆续续过来的人报告昨晚的情况。

    巫将军见九王爷还没有起,便也过来明大人这里述职昨晚的事宜。

    明西洛转身。

    巫勋急忙跟上:“皇上的棺木前王爷排了一个营守卫,再往前就到了大泽县,王爷在那里还有五万驻军,冰和日常物资都已经准备好,大人不用担心用度……

    明大人这么早就起来了,大人您手臂上的伤没事吧,王爷心里十分过意不去,明大人,明大人……”

    明西洛才转了六个营帐。

    梁公公殷勤的走了过来:“明大人,奴才昨夜熬的绿豆红枣粥,奴才知大人今天要赶一天的路,明大人辛苦,不如明大人尝一尝?”

    明西洛直接看眼延古。

    延古将梁公公瞬间拦在外面。

    “明大人!大人——”梁公公掏出九王爷的腰牌,就要追,延古见牌如果还敢拦,依仗的定然就是九王府少主的身份,否则延古没资格拦这个牌子。

    延古直接收了刀鞘。

    梁公公提着粥,走到了明大人身边:“大人——”

    明西洛就不明白了,瞬间压低声音道:“胎记你见过!还是你好好的审查过!你就敢认定是真的,梁贵你就不怕再闹一个难堪!”

    梁公公笑了:“大人,如果这件事不是真的,您肯定已经跟王爷翻脸了,大人,不如尝尝绿豆粥吧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不跟他们耗。

    “大人,您不喝,让奴才看看你手臂上的伤也好。”

    多雨神色僵硬的看眼延古:宫里的奴才都这么……

    延古:你去宫里当当奴才试试?

    早起的将士于是就看到了这一奇观,昨晚还动了手的明大人和九王爷,今早,九王府的大管家便跟在明大人身后,穷追不舍?

    “出……出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  “姜哥,我怎么感觉巫将军他们对延古他们的态度怪怪的,刚才还有兄弟看到巫将军在跟明大人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看错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一大清早这么好的太阳,谁会看错。”

    两人同时看向孟队长:“孟哥,你知道怎么回事吗?”

    孟小队看他们一眼:“你们不知道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