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6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西北军专职的大夫见状,瞬间不解的看平日凶神恶煞的主子,又迅速看看旁边。

    以为是有与明大人什么了不得的攀比,但很快发现明大人脸色如常,看不出任何异样。

    大夫又不动神色的看向主子,虽然‘敌军’有不会在敌营示弱的嫌疑,可是,自家主子也不是在自己地盘上哭嚎的人,更何况明大人还在旁边。

    大夫险些给主子翻了白眼,当着这么多人,他总不能安慰巫将军,岂不是弱了己方气场。

    但大夫感受着巫将军仿佛要撅过去的力道,心里叹口气,忍着跟鹰击较劲的想法,决定趁人不注意安抚安抚主子。

    巫将军眼睛死死的盯着那片地方,很快发现,并不是他的错觉,的的确确、千真万确的有三片花瓣一样的白色胎记,若隐若现,直至不再浮现。

    这样的印记……这样的出场方式……他只在一个人身上见过,并记忆犹新!

    巫将军手掌无力的松开大夫的衣袍,不敢置信的看向明西洛。

    专职大夫以为他死了,瞬间看他一眼,还好,还好,他就说怎么可能死了,这点伤。

    巫将军再去看,胎记再没有浮现过,已经完全消失,他隐约记得梁管家说过胎记不是经常出现,非常容易消散。

    巫将军现在脑子比刚刚还翁鸣,明西洛身上有与九王爷一样的胎记?明大人身上的太急怎么会与九王爷身上的一模一样?

    明大人能拉开蛟龙弓,明大人同样天神神力……九王爷如果有一个儿子……好像……或许……巫将军的视线不自觉的扫过明大人的脸。

    延古忍姓巫的很久了,他看什么看,他们将军有什么好看的!延古下意识挡住了巫将军的视线,顺便将衣服给大人浙上,并没有从大人身上看出任何不同!目光回到姓巫的身上,狠狠瞪了他一眼!

    巫将军完全被这个想法震愣了,他们西北军……不止西北军,隶属于九王爷体系的整个军队,就缺一个小主子!

    “将军,将军……”

    巫将军顿时看向明西洛:“我一定给你一个说法,去请梁管家来!”他不能确定是怎么回事,他只是在王爷身上见过,但具体的会不会出现在皇家其他子嗣身上并不清楚,他需要梁叔,他现在极度要见梁叔。

    明西洛明大人是不是王爷的儿子,是不是——

    立即有人去只想巫将军的指令。

    巫将军看向明大人的目光像盯一块肥肉,心里煎熬着比千军万马中还急速狂跳的心神,他是不是他们王爷遗落在外的儿子?他们有世子?可如果是王爷不可能不知道才对,但王爷几次默认对明西洛下手!

    巫将军一时间又有些不确定,是不是!不是!是!巫将军第一次希望一件事一定要成真,比王爷造反还迫切的成真,王爷那也不叫早饭,王爷只是拿回本就属于王爷的东西!

    大夫瞬间做到了自家将军头旁。

    巫将军拨开他的臀想再看看。

    大夫顷刻间按住了巫将军的脸,眼神抽搐的示意他适可而止,没见明西洛那边都要火冒三丈了。

    巫将军拿下老伙计的手,有种迫切的想跟他分享这个可能的冲动,但又生生压下去:“明大人你放心,这件事——”

    “将军,梁叔来了。”

    巫将军闻言瞬间就要起身,顷刻间牵动了腿上的伤口,疼的脸色瞬间发黑。

    梁管家拄着拐杖,在小厮的搀扶下进来,恨不得烧死明西洛。

    延古等人也瞬间戒备。

    明西洛不动声色的看巫勋一眼,觉得他刚才过后有些‘不一样’!却见巫勋看着梁管家。

    明西洛又收回目光,并没有对他们两人现在给他一个交代抱任何想法。

    平日高壮勇猛的巫勋此刻瞬间抓住梁叔,目光迫切的看着他:可能吗!一定是!为什么不是!

    梁管家险些被他拉的一个踉跄,本来就年迈,加上王爷体罚,蒋喜的身体状况,险些没有被巫勋这一下拽地上。

646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