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4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“你现在就开始对我吼,不就是觉得我不好,你有夫人有儿子,你们全家都好,当然不稀罕我这个不好的妹妹了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紧紧的扣着她,任凭她说。

    项心慈越说越觉得对,但还没忘了正事:“等我连太子妃的位置都没有了,我不成了笑话,被你们呼来喝去,继续关在府里什么都不是——”

    善行没看抱在一起的人,面色冷静的弯腰,将杨梅捡了起来,看眼郑管家:吃吗?

    郑管家摇头:没胃口。

    项逐元怎么会不心疼她,就算她信口胡说,也会先考虑她的感受,本身就给不起的承诺,但凡她掉一滴眼泪都是自己的错:“我……只是问问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那是问吗!你是指责我!”

    项逐元深吸一口气,难道不该指责!明西洛什么人也拿去用!“我口气不好,你别喊了,对嗓子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都已经疼了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伸手,抚过她的脖颈,目光怔了一下,手指又慢慢移开。

    项心慈眼角眨巴出点委屈的雨露,仿若浑然未觉,纤细洁白的手指顺着刚刚大哥的动作,抚过自己嗓子:“是不是肿了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看着她。

    项心慈孩子气的靠在他胸口,半仰着头,一张芙蓉如玉的容貌,乖巧的等着他的答案。

    项逐元心里叹口气,伸出手慢慢的抚开她额前的头发,柔软的发丝从指缝中略过,有些东西几乎要不管不顾的倾巢而出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松开手里的黑丝,将她的头扣在胸口,一点一点慢慢的抱紧她,如果……如果她不成婚不出门,永远留在日益堂……

    郑管家现在有心情吃捡起来的瓜了,虽然摔碎了但闻着更香甜可口:“善行,外面的人是不是有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不是没有后悔,只要自私一点,只要他想,这件事即便传到父亲和祖父哪里,谁又敢把这件事捅出去——

    “哥,我快……不能呼吸了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不甚在意的:“嗯……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项心慈闻言,反而不开口了,便这样安静的,等着项逐元撮死她。

    项逐元最终松了力道,只是俯下头,用力咬住她的发丝,恨得心口上,却更像融入骨血中。

    只要他想,心慈都会愿意,她根本不知道那多不符合常理,多不正常:“心慈,我不喜欢明西洛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看着小七,神色已经好多了。

    项心慈抬手,想摸摸自己被咬的头发,是被咬了吧?

    项逐元握住她抬起的手,磨磋着她柔软的手背:“不要企图狡辩,你不差她一个男人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想的不是男人的问题,其实不和明西洛纠缠也没什么,只是,是不是该:“——把他杀了?”

    项逐元闻言脸有些黑,他只是不让她与明西洛来往:“杀他做什么。”东宫不过了。

    项心慈理所当然:“他是九王爷的儿子,我不缠着他了,他当然要杀,我觉得我缠着他作用都不大,还是杀吧,杀了省事。”反正以后也会阻挡自己称帝,烦不胜烦!现在有多好处,将来就多烦人!

    项逐元真想掰开她的榆木脑袋,看看里面装了几斤稻草,忍不住用手使劲戳她白嫩的脑门: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那是假的,不可能的,别胡思乱——”

    项心慈突然踮起脚尖,趴在他肩头,小声在他耳边道:“我有证据,他身上有一块与九王爷一模一样的胎记,听梁公旭说,胎记不是每代皇家都有,但会间接性出现,而这个胎记神奇之处在于,熏特定的香与热症同时发生时,才会出现,九王爷有,明西洛也有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震惊的‘看’着项心慈:怎么可能!明西洛与九王爷!九王爷根本没有子嗣。才发现没有看到小七。

    项心慈下巴依旧搭在项逐元肩上,脸埋在他颈上贪恋的不想动,项逐元的气息像安详的、又自由的幻想中的家的味道。

    项逐元心里的震惊完全没有被她孩子气的举动震散,这件事的分量太重,足以颠覆超纲,结局瘆人!不容她胡闹,项逐元撕她一下。

    项心慈不动,搂着他的脖子,想死在这个温床里。

    “项心慈!”

634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