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7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明西洛看到了项心慈,一袭金穗百褶长裙,犹如高高在上神祗,迎着烛光慢慢走来,盘起的长发上金凤昂首,高贵不容侵犯,撑起了日月轮回的双眸,带着世家大族高高在上的名贵淡漠。

    按说他不喜欢这些人高傲的样子,总觉的那双眼睛破坏了世家大族在他心里印象,可明西洛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几息:“微臣参见娘娘,娘娘万福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走进他,停在几步外,枝头的光影从他脸上略过,头顶的灯光距离他太近,影子只缩在他脚步的范围,整个人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妥:“九王爷的事解决了?”

    “一些小事。”

    的确小事:“别跟九王爷对着来,对你没有好处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看她一眼,担心他?不想他死那么早?那昨天她做什么去了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听着呢吗?”

    明西洛本因为他担心隐隐升起的心神,又落了下去: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高兴?累了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上下扫他一眼,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,衣服换过,也不见狼狈,神色……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疲倦和迷惘才对,毕竟刚刚站稳脚跟就发生这种事,还冲动走到了这一步,只要九王爷不谋反,九王府里那些人不过跳梁小丑而已:“做事谨慎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听着呢吗?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劝劝太子,回头让项世子找个机会带你去跟九王爷认个错,这件事就这么了了,没意见吧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娘娘,朝廷的事,微臣有能力解决,娘娘不要参与的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解决,更九王爷硬来,最后被九王爷打成重伤,就像你打蒋喜一样?”那就好了,等九王爷将明西洛废了,她再主动告诉九王爷,明西洛是他儿子,九王爷一蹶不振死过去,她的二皇子顺利登基,也不错。

    明西洛没说话。

    项心慈见状冷哼一声,看不上她的意见建议?明西洛从心里看上过谁,项心慈习以为常:“话我已经说了,听不听再你。”别到时候说她没有告诫过,只看看戏:“天色不早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没动。

    “还有事?”

    明西洛抬起头:“月色不错,娘娘要去游湖吗?”

    “你还有心情游湖,你不怕中途被水鬼截杀了!”

    那你跟谁游湖!林无竞!明西洛心里不痛快,却还能记起她召自己来此,是担心他才会如此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事?”

    项心慈语气放柔了几分,用上自己为数不多的爱心,尽量关心落魄的他:“因为九王爷的事担心?放心,我会让项家为你项办法,不用放在心上,回去好好睡一觉,不会有事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抬起眼皮看她一眼又垂下,她的神色流于表面了,说的非常好听。
607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