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7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九王爷是一个时代的存在。

    蒋喜擦擦嘴角的血,撑着地起来,非常肯定自己的不是他的对手,现在不是硬碰硬的时候,他们有备而来,吃亏的就是自己:“明大人,在下与你——””

    “都还愣着干什么!拿下这个逆贼!”

    后面的人顿时一哄而上。

    蒋喜见鬼的看着他,什么逆:“你胡说什……”嘴边的话被迎面而来的人一刀砍断。

    明西洛神色淡淡:“抗旨不遵罪加一等。”明西洛不等他说话,刀锋直接砍了过去,他今天就要废了他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梁管家,梁管家,不好了,明大人派人包围了蒋将军住所,如今两方人已经打起来了,蒋将军快被人打死了!”

    梁管家顿时起身,捻在手里的上好茶叶都没有来得及磨开,就要往门边冲:“你说什么!”

    祝之量顿时看向进来的人,伸手扶住梁管家。

    梁管家起的太猛,一阵头昏脑胀:“他怎么敢!冤枉忠良、不问青红皂白、肆意围困朝中官员住所,谁给他的胆子!”

    鹰击办事从来不按章法:“梁管家,巫将军问您怎么办?奴才赶回来报信的时候明大人已经将蒋将军打得吐血,梁管家,您快想想办法吧,看明大人那阵势,他们未必不敢先斩后奏!”

    睿智持重的梁管家脚步顿时一个踉跄。

    祝之量险些没有扶住他:“梁叔!”心里觉得来人危言耸听,蒋喜又不是普通武将,明西洛敢!

    梁管家忍者怒火攻心的怨气,恨不得让这个泥腿子出身的人知道什么是赏饭的主子不让他叫,他就不能叫:“岂有此理,还不快找人拦住他!”

    “是!”他要的就是梁管家这个命令!

    祝之量却不这样想,急忙让人拦住快跑出的人,皱着眉看向梁叔,他们都想差了,别情绪牵着鼻子走,明西洛以什么名义围的蒋喜?他们凭什么去阻扰。

    或者明西洛正等着他们自投罗网,他也没有料到明西洛会围了蒋喜的住所,或许他们都没有料到明西洛敢这样做。

    毕竟就散明西洛查到什么,所派出去的人都是及其隐秘的,除了直接参与的几个没有人知道他们是九王的人,就算知道了,也是直接挖出巫勋。

    巫勋是九王爷的左膀右臂,又立有战功,太子除非跟九王爷翻脸,否则绝对不可能动巫将军。

    他也的确没有动,而是动了蒋喜,甚至还敢重伤了他:“梁叔不可,如果我们阻止,难保他不会给我们安一个抗旨的罪名,阻止彻查进程可大可小,其行可诛,到时候我们的人就难堪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,眼睁睁的看着他对喜儿动手!”

    “我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梁管家对祝之量十分信任,老一辈的谋士致仕后,祝之量是最稳重的一个:“你快点儿去,不管怎么样,先把喜儿救下来——”

    “梁叔放心。”

597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