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9一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子嗣:“……”

    梁公旭将帕子扔在地上:“想开些,不过是子嗣,林家又不需要你传宗接代,你大哥也早已经婚配有子,父母也不指望你的儿孙承欢膝下,是不是这个道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梁公旭叹口气,直接替他做了选择:“让太医进来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清楚的明白,从踏出那一步,他就没有选择,他已经你是别人手里的棋子,怎么走都由不得的他,太子也不可能容忍这种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,可他又助长了太子妃的气焰。

    有一就有二,如果明大人或者狄路是一,他就已经是三,太子妃习惯了妄为,太子想悬崖勒马已经晚了,唯一能做的,能为大梁江山做的,就是血脉!

    梁公旭见他‘认命’,便起身,不看接下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太医已经进去。

    梁公旭站在门外,脸色冷成冰,目光里阴鸷嗜血,死了一了百了:“进去,看着他,别给他动手脚的机会,还有,往后一段日子盯着他,避免他对太子妃不利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长安推开门进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感到身侧的动静,身体习惯性的靠过去,他现在睡眠困难,需要挨着她,安抚很久后才能睡下。

    梁公旭看着她粉嫩的侧颜,愣了一下,手指从她脸上滑过,视线落在她的脖颈上。

    在自己死之前让她死是多简单的事。

    项心慈的声音很闷,透着不愿意醒的贪睡,音调软的好像一滩无骨的水,提都让人无从下手:“怎么这么久……”

    梁公旭已经回神,突然低下头,用力的吻上她的唇,手紧紧的抓着她肩胛骨,可他所谓的用力,根本无法撼动她分毫。

    项心慈已温柔的张开口,主导了他的进攻,清风化雨,接他馋,却不让他过分激动……

    事后,梁公旭安分的躺在她怀里,觉得世上再没有比这更令人心安的地方,何况他还有帝安,他的女儿,可以比他活的更长久的女儿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翌日,碧空如洗,鸟语花香,但压抑在每个人心头上的‘阴霾’还没有散去,无人敢在太子盛怒的当口,高声嬉戏。

    明西洛来的很早,昨天很多事需要报备,自然不可怠懈。

    梁公旭今日看明西洛的目光十分柔和,又充满不屑,往日不顺眼的臣子,今天怎么看怎么痛快。

    情深不寿!笑话,心慈认得他是谁,不过是个解闷的玩意,偏偏这个解闷的玩意认为自己多了不起还敢另一个万了。

    真是可笑,太可笑了,鸡鸭互啄,哈哈!哈哈哈!“咳咳,咳咳,咳……”

    寿康急忙上前为主子顺气。

    梁公旭脸色阴沉的可怕,连看个笑话,这个该死的身体都如此不争气:“滚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