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9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林无竞不说话。

    梁公旭看着他,压着心里千刀万剐对方的冲动,神色却更加无欲无求:“是个沉不住气的。”

    林无竞如果听不出太子在诋毁他,也枉费长这么大:“太子殿下当初提拔微臣又是什么意思。”

    梁公旭闻言突然笑了,笑的有些急,引起了低沉的咳嗽。

    寿康公公想立即上前。

    梁公旭挥挥手,示意不用,这点事他还撑得住,毕竟一会谁哭谁笑,还不一定:“你既然知道,又认下了,本宫便当你默认了安排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林无竞没轻易接话。

    梁公旭叠着手里的帕子,看起来神色无意,甚至宽和平静,仿佛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:“将太医带上来。”说完,看向林无竞。

    林无竞依旧看着太子,似乎没因为这句‘太医’有什么不正常,心理却已经闪过无数种想法。

    梁公旭也观察着他,不管心理多厌恶这个人,他此刻展现在外的都是既往不咎的形象。

    如明西洛那般,冲昏头脑,给人留下‘痕迹’这种事儿,他没有兴趣。

    他现在甚至可以直接除了林无竞,但是犯不着,这个人又不是只给他添堵,明西洛一个见不得的人,为了女人放弃一切的,以为可以得到垂青的,谁能想到都是不是唯一一个了。

    梁公旭心里想笑,牺牲那么大,还落得需要‘排队’的下场,也不知道会不会一气之下,觉得他自己是个笑话,真期待看到想动手,又动不了手的样子。

    长安恭敬的走进来,头都没敢抬:“禀太子,太医已经在外面候着了。”

    梁公旭再次看向林无竞:“不要说本宫不照顾你,相比于明西洛本宫更看好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林无竞更不会接这句话。

    梁公旭量他也没这个胆子,于是更语重心长的开口:“你既然跟了太子妃,以后就是太子妃的人,好好伺候着,本宫也不会亏待你,可皇家血脉不容混淆,你应该有心理准备吧。”梁公旭堵死对方说不的路,哪有白吃的午饭,白德的好处,他可是他们的主心骨,以后都会为他们做主的‘好人’,做不出逼良为娼的事,可不想明西洛想他们一个个去死。

    林无竞猛然抬头。

    梁公旭心里都要笑出杀气了,不甘心!也不看看一个个做了什么!还指望他好酒好菜的供着!想的怎么那么美。

    梁公旭说出的话,却缓慢又带着安抚意味:“放心,太医都是老手,只要你身体无恙,不过是一件小事。”中途死了,就是天命:“只是不能有子嗣,对你本身没有影响,本宫也不会要一个太监不是吗。”

    “太——”

    “不愿意,想反悔,也行。”梁公旭又虚弱的咳了两下,似乎说两句话都摇摇欲坠:“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太傅又是个家教严的,你旁边放了一把刀,全尸也不失有尊严的死法。”死了就死了,能如此轻松的死,当真是自己仁慈。

    碰过心慈的,都该千刀万剐、万毒穿心,还舔着绝望的眼活着才有意思。

    梁公旭面上却是痛心又无奈的样子,似乎失去千挑万选的人,他也很无奈。

    林无竞一动不动,天下没哟平白得来的好处,何况那是太子妃。

    “你选好了吗?”

589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