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6三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逐元眼里却都是露在外的玉一般的脸,和睫毛轻轻蹭过手心的触感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觉得有什么在手心动了一下,心骤然紧绷。

    项逐元手掌下意识想收起来!又贪心的抚稳她全然的依赖,视线不自觉的落在她耳唇上那枚小小的粉色宝石耳钉上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慢慢的把手放在他手腕上。

    “心慈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心中叹口气,戒心真重,明明上次都……难道不想再试试?

    项心慈像诱惑人献出生命的恶鬼,从泥沼中、地狱里、充满血腥的恶臭里爬出来的坏人。

    一双白玉般的手,攥住行人的脚步、真善美的良知、求生人的命脉,缓缓开口:“那天的事……我还可以做得更好……”不违背你的意愿,也能让你如意,难道你不想。

    项逐元瞬间如被烫到般缩回手,眉头紧皱,却依旧日月悠长、山河无恙的高贵:“你在想什么!”

    项心慈笑着靠在椅背上。

    项逐元慌忙伸出手,托住她脖颈,防止她被椅背搁到。

    项心慈神色越发心没肺:“怎么,你当我说笑,不想试试?你忘了我娘做什么的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转身就走,脚步飞快,充满不悦。

    项心慈耸耸肩,哎。看着他气的不轻的后离开的背影,顿觉没劲,他自己的脸面看的比什么都重,这都不像承认?

    随即,若有所思,风光霁月、令人尊崇的项世子,心里不耻过多少风月场合内令人恶心的兴趣爱好,轮到他自己,他自然也不会欣然接受。

    项心慈懒洋洋的半靠着,耳朵上的耳钉隐隐发烫的撩人。

    林无竞带着人站了回来。

    项心慈目光悠悠的看着他,男子身姿修长,劲瘦的腰上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笑了,朱门公子、世家大族,勋贵之家养出来的气质,真是好看、又招人。

    项心慈突然勾勾手。

    林无竞见状,下意识看向仿若地狱烈焰蔓延的迷途之花,浓烈又诱人深入。

    项心慈笑的更好看了,手指像是长在其上的散发着长寿、长生的香甜果实。

    林无竞无意识的一步步走过去,脑海里又觉得无限清晰,虽然那晚他败得一塌糊涂,棋艺上的表现也没有达到心里的预期。

    但已经开始做的事,他就不会回头,现在自然也不会有无所谓的坚持,这条路他选择——走下去!

    林无竞站在他身侧,毫不犹豫的伸出手,握住她的手指,无论是毒还是催命符,这可果子他都吞下去,声音尽量平静,却还是抖了:“需要属下追项世子回来吗?”不知道两人说了什么,项世子走的有些匆忙。
586三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