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心慈站在几步外,等着他的琴艺。

    宋子宁略带惭愧,可还是屏气凝神,下意识弹了自己最拿手的一曲,平稳的曲子经过古朴的音质加成,也流畅无错。

    秦姑姑觉得技法还好,虽不出彩,但也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。

    申德完全听不明白,觉得应该还行。

    林无竞只是听着,末了余光看了申德一眼,又收回目光,沉默的看着台阶上一角。

    宋子宁落下最后一个曲调,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乐艺难登大雅之堂,下意识的想起身谢罪,才发现太子妃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身边,手压在了他肩上。

    宋子宁身体微僵的没有动。

    项心慈移开手半蹲下来,右手放在琴弦上,声音温柔:“第二段弹错了,应该这样弹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的手指放在琴弦上,同样的乐曲,瞬间能引起天地共鸣般,悠扬轻快。

    “这样,手指内勾,要不要试一试?”

    宋子宁的手无意识的放在琴身上。

    项心慈见他僵着没动,手覆在他手上,带着他中指微勾,声音温柔如月:“这样的弧度……”

    宋子宁呼吸瞬间露了一拍,身份的高低桎梏顷刻间远处,一位美到分不清现实虚幻的女子,好像……在指导他弹琴……

    林无竞握刀的手紧了一下。

    申德神色自然,只是想不到竟然是宋子宁后来者居上,他们林统领还空着。

    宋子宁完全不知道自己弹了什么,只能感觉到手背上柔软无骨的手引着他心颤又莫名恐慌害怕,可却在不可自拔的梦幻里,不知道自己害怕什么,为什么害怕……

    寿康公公一个人迎着月色走过来。

    林无竞瞬间看过去!压抑着心里的紧张和揣测是不是真的紧绷感。

    秦姑姑笑着颔首相迎:“公公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抬头:“怎么了?在皇上那里吃——”

    寿康恭手好像没看到仿佛被太子妃掌控在手里的宋子宁:“回娘娘……”

    寿康还没有说完,只听哐当一声,宋子宁撞翻了凳子,急忙退后所有人两步,躬身向寿康公公问安,更像太子妃问安,是……他冒犯了。

    秦姑姑瞪了宋子宁一眼,立即上前扶太子妃起身。

    寿康见状,也恨铁不成‘钢’的瞪他一眼,却当没有看见,继续刚才的话:“九王爷也在,殿下说正好他们说说话,回来也太晚了,便带着郡主就在那边歇下。”
577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