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7五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杨梦娇看着代表鹰击的旗子被插在第二位,从不冲动的心,瞬间跳的乱了方寸。

    那个在西城郊外策马而来的青年,虽然目光没有看她,依然能想起他布衫木簪、谈笑风生的样子。

    那位大雨中与同僚抬起杨家车辕的男人。

    一曲《安道曲》道出心中光明的参中。

    入主东宫时不被看好的年轻人。

    如今,已经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的位置,

    时光仿佛在她这里还未经历一个春秋,在别人那里以移山填海。明西洛这次彻底冲破她引以为傲的成熟,有些恍惚无措。

    鹰击吗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对面的位置里,兵部尚书没有参赛,看到鹰击在第二位有些吃惊:“鹰击竟然在第二位?”

    对啊?“明大人是文官吧?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废话,还用说。”。

    那他怎么在第二位?

    “施尚书好眼光,押注明大人不亏。”

    工部尚书施刚不敢居功,捋着小胡子得意洋洋:“是明大人能力斐然。”

    “有这样的消息也不说提前通知一声,不够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“只是碰巧而已,哪里敢多话。”

    梁公旭看着那道旗并不意外,只是心中还是起了涟漪,抛开未来的格局平衡不谈,如果自己走了,谁能压住明西洛,让他不至于觉得可以独占心慈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丛林中。

    蒋喜下马,他身形高大威猛,蒋喜叫这个名字,是九王府众人的期许。

    蒋喜有喜,将要有喜,但他这个名字显然没有给九王府带来应有的喜气。

    蒋喜查看完前后的痕迹,环顾四周:“前面不是九王爷的队伍。”无论是从打斗的痕迹,还是行军留下的足印,都不是九王爷的风格。

    副将虽然疑惑,但更相信将军的判断:“将军,如果不是九王爷,谁还有可能走到了我们的前面?”

    蒋喜抬头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想到了明西洛。

    “将军……”

    “鹰击如何?”

    “他们!”周围的人都聚过来,大有要把这些人除掉的气愤,上次就是他们害的倪将军,也就是害的他们这些从西北回来的人丢人大人。

    蒋喜却没动:“不可轻敌,想想倪军的下场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能这么算了!”

    “对将军,倪将军当时没有准备,我们有。”

    “蒋将军,这是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一雪前耻的机会!蒋将军!”

    “将军!”

    蒋喜却没有被因为气势高涨的属下乱了方寸:“急什么,能走到我们前面,却让我们毫无察觉的人,是那么好对付的。”

    距离蒋喜行队伍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的后方。

    林无竞正带着人慢悠悠的走着。

    他不着急,他在外人眼中的能力,也不允许他走的太快,在这一百多支的队伍里,有九王爷、蒋将军,更有延安、延古,梁杀将,轮也轮不到他争第,随便走走就行了。

    申副统领也这样认为,他们争什么,他们没什么好争的,谁也不觉得他们能拿到名次,更没有人会倾家荡产的压住他们赢,他们本也不是前十的种子队伍。

    而他们本身更不需要往身上加光环,所以慢的没有任何心理压力。
557五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