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8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同一时间,季幼迁也收到了张侍郎匆匆去了宗人府的消息,不禁冷哼一声:“一件事办了这么多天才办到点子上,也是个没用的,不过,还算有点胆色。”也不枉她费了一番心神。

    季幼迁心情好了一些,她挑的这几位夫人可大有讲究,均来自不同的势力,希望张大人能好好利用,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。

    不敢结果是哪一种,只要这件事爆出来,太子妃定要为这件事焦头烂额一段时间,还能像现在一样逍遥自在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明西洛看完手里的折子,不动神色的放下来,心中觉得可笑,没想到五六天过去了,还有人盯着这件事不放,而且……出来‘作证’的人五花八门。

    ‘正常’情况下不该是失去理智的丈夫‘冲’去宗人府替妻女要个说法,即便事情发生不可预估的损失,也可以说是‘冲动行事’将危害降到最低。

    而现在却是挑了个妻女根本没有参与其中的张仕勇出面,简直唯恐别人看不出是‘深吸熟虑’后的结果。

    可就薄弱的手段,甚至谈不上‘老谋深算’后厚积薄发,简直是个‘草台班子’。

    宗人府府尹曾大人客气的看着明西洛,语气小心谨慎,这张折子里可提到了几大势力的女眷,一一摆平可就难了,要不要送上去让太子定夺:“大人觉得,这章折子……”

    “放这里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是。”曾大人松口气,这烫手山芋他可不敢要,更不敢呈给太子,太子那脾气只是对外宣传的好了,对内不见一点起色,急忙感恩戴德的起身:“多谢明大人,我就不打扰明大人忙了,告辞,告辞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点点头,让万象送客,待曾大人走后,明西洛又看向那张折子,有些人就是太闲了。

    平时这些自视甚高的人在他这里跳,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,如今真以为梁都是他们的战场,想动谁就能动谁。

    明西洛声音淡淡:“万象。”

    “奴才在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看着折子上的几行名字:“约穆尚书今日午后香榭厅一叙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走什么,还没有说完。”

    万象又回来:“大人——”

    明西洛的手指抬起,关节重重的落下最后一个名字上:“把这张折子抄一份给容大少爷送过去,提醒他,先管好了他的人!再出来乱走动!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……

548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