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1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——安好,勿念,珍重——

    苍劲有力的字迹落在单薄的纸上,最后两字仿佛令人留恋不去下笔略重,最后一横尤其缱绻,墨迹更深,透露出千言万语的不可诉说。

    项心慈看了很久,将纸张收起来,长袖流光溢彩,她坐在窗前好像映射着窗外的晨光。

    “娘娘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嘴角露出一抹笑意神色温柔,他要回来了。

    今天阳光真好,项心慈转头,看向窗外明媚的阳光,好像如今天高气爽的梁都,就是为了迎接他的归来——项逐元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令国公府内,更是一片喜气,大夫人更是加发了一个月月银,与全府同乐。

    项老夫人更高兴,比太子妃顺利产下小皇孙还高兴,这座府里未来的依仗要回来了,怎么不令人高兴。

    项章都难得摆了一桌酒,与几个兄弟同乐。

    如今真是天佑项家,项五如今早已在刑部站稳脚跟,距离正三品刑部尚书只差一个耀眼的功绩,项七又嫁与东宫平安生下小皇孙,儿子又带着功绩得胜归来,还有什么比现在更令人骄傲的事情。

    项二老爷兴致颇高,喝到微醺,大哥一家好,对他自然也好,老五好,他也好,项二老爷觉得谁好,都好!

    项章也喝了不少,拍着老五的肩,一时感慨良多,却说不出具体高兴哪一件事,只能拍着兄弟的肩,一个字:“喝!”

    项四老爷成绩平平,但自家兄弟聚在一起,他也高兴,几位大哥本来就比他优秀,老五不用说了,从小就比几位哥哥优秀,就算潦倒不得志那几年,娘也偏心他。

    如今项四老爷没有什么不平衡的,早已经习惯了,自己是家里的透明人,如今也跟着兄长们喝的痛快。

    老项国公过来,看着喝的完全形象的几个儿子,冷哼一声,难得没有过去训斥一番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他何尝不为长孙平安归来松口气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善奇抱着二皇孙,与娘娘说着府里的稀罕事:“老夫人如今从佛堂出来便是看日子,时刻念叨着九王爷进城的一天,就盼着世子回来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不意外,看眼七八个月大的孩子,伸出手:“来,我抱抱。”她到现在也没有动静,弄不好这就是她儿子了。

    “娘娘,太后娘娘派人来请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善奇一眼,皇宫还有这个人?

    善奇被七小姐眼里的直白看的哭笑不得,小声提醒:九王爷要回来了。

    项心慈抱过二皇孙,九王爷是她生的?想想,还真是。

481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