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5二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
    陆续上山的人,看到他们,都忍不住多看一眼,这样的派头定是世家子弟,尤其那位公子,当是风流倜傥,女子带了帷帽,看不真切,但应都不是熟面孔。

    侍卫在前面开路,狄路跟在后面,左右两边三丈都有人护着,不会让陌生人近两人几步之内。

    项心慈踩在石头铺成的路上,脚踩过落在地上的枫叶,枫叶尚不如她的鞋看起来秋色更浓,黄的沉稳内敛:“你有没有来过菊香山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搭着秦姑姑的手臂,咔嚓又踩碎了一片叶子:“这里立秋的时候非常热闹。”

    “你来过。”

    “嗯,偷偷来过。”

    “立秋那天我再陪你来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了,孩子现在不喜欢热闹。”

    梁公旭闻言,低头看看心慈,觉得,她形容的很对,孩子现在的确不喜欢热闹。

    “我还在这里捡到过蜗牛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跳慢点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嗔他一眼:“刚才谁说立秋带我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禁山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笑了,转身继续走,粉色的蔓延到脚踝的轻纱,与她的衣裙在秋风中舞动。

    梁公旭跟在后面看着,觉得山色更美,枫叶更红。

    “停下,停下,前面不能过了!绕道绕道!”

    “赶紧绕道。”

    为首的两位侍卫面无表情又及其熟练的,噌的一声,刀剑瞬间出鞘。

    后面的侍卫紧跟着刀剑出鞘,如一把弓蓄势待发。

    开口拦人的家丁,见状,瞬间后退一步,怎……怎么还动刀了。

    项心慈看着这梦幻的一幕,十分诧异,这是做什么,自己有孕,旭旭这边不该极力避免混乱保护自己?看样子火气很旺?

    寿康见状,顿时一头冷汗,急忙向前,最近过的太过顺风顺水,忘了东宫侍卫的行事风格,便是铲除所有太子前行路上的敌人。

    但现在不同,万一太子妃孕期晕血嗯,万一小主子晕血呢,立即上前,用手按住阿枣的手,将刀收回鞘中。

    后面的人见状,刀整齐划一的同时收回鞘中。

    项心慈听着整齐的声音看眼旭旭。

    旭旭以前不觉得有什么,但这时候突然觉得,当着孩子的面打打杀杀是不是不太好,万一双方不长眼,血溅在孩子身上——

    寿康公公含笑的看着拦路的人,笑容可掬、慈眉善目:“小兄弟们好啊。”

    守路的仆从见状,吓的后退:“你……你……干什么……”……还随便带……带刀,看起来非常不好惹。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今日二更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