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5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梁公旭也笑了,慢慢的亲身,晃过去,坐到她身前的水中:“你下来试试,泡着很舒服。”

    发热的药浴,提升梁公旭本身体温用的,也明西洛给他换的方子:“你觉得好就好,明大人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梁公旭不动神色,谈不上心虚,他那天只是看明西洛不顺眼,但又不是一天两天,不至于突然想弄死他,是他自己不小心,自己经过他身边时,他那一下晃神让他心里骤然不爽,就打他了。

    项心慈手伸入水中,温和的水环绕着手臂上的肌肤,让梁公旭觉得温暖、舒服的温度,在她看来有些微微发烫,又收了回来。

    梁公旭见状,想到了适合自己的不见得适合别人,心慈又没病,定然觉得烫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将手放在他肩上。

    梁公旭顿时一扫刚才的阴霾,那点自哀自怜被冲的烟消云散,身体缓缓靠在她身上,惬意的闭上眼睛,觉得现在身上哪里都舒服:“心慈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是想叫叫你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莞尔一笑,笑容在药物的水雾中,如笼罩在山水中扑朔迷离的画卷。

    她更好看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狄路将一张纸交给花房里的七小姐。

    项心慈放下剪刀,直起身看了一眼,她的陪家里有一座花房,府里的花她都搬到这里来了,培育的新品种也都在这里。

    项心慈看完,将纸放在香炉烧了,她要走了,上辈子她成婚的时候,她也这样悄无声息的来悄无声息的走的吗?

    项心慈解下围裙,给太子留了话,带着人出了宫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明西洛同样收到了消息。

    他坐在轮椅上,看着王府外的群鸽、茂盛的竹林,旁边今天特意为它们空出的场地,沉寂的目光里一无所有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他才将纸放入水里,待纸完全溶解后,浇了旁边的花树。

    最终调转轮椅,想去送送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顶着以前跟着狄路去侯府的妆容,泯然众人矣的坐在城外的茶舍中。

    狄路坐在对面。

    因为狄路太有标识性,心思多的、又认识狄路的,从蛛丝马迹中猜到对面人的身份,也就猜到了,项心慈不在意这些。

    不过,显然想的有些多余。

    这里来来往往都是市井小贩、十里八乡的农户,和像芬娘一样的进出梁都的普通人家。

    城南,相比莫云翳离开时的城东,更热闹、但也破败,来来往往的是周围担菜卖小玩意的货郎,还有赶着做工的人们。
405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