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2二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逐元无奈,这有什么关系:“他在我的手下做了很多年,是个可以托付的人,如果遇到什么事情你也可以找他帮忙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不耐烦,这是很重要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若有所思:“你明天约了太子?”

    “刚才也见过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在想另一件事,想了想开口:“如果可以,你问一下太子,为什么打了明西洛,寓意何在,旁敲侧击的问知道吗。”他没有从明西洛那里掏出任何信息,太子和明西洛这一波配合是要引谁出动?

    项心慈诧异:“梁公旭打他了?”

    项逐元将事情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项心慈恍然,奇怪的看着大哥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天天小脑子瓜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项心慈指指自己:“我……”突然有点小心虚:“打的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骤然看向她!不可置信!

    项心慈肯定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项逐元满眼震惊:“他顶着那巴掌在王府坐了一天!?”

    “所以他故意针对我,明明是他进了我听戏的雅间寻衅滋事,我还不能反击了!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他也是顶着你打他的巴掌还在王府坐了一天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,他太过分了,分明就是诋毁我名声,这个人是不是一点不念大伯的情面!”

    项逐元看着她义愤填膺的样子,差点就信了,至于明西洛寻衅滋事绝无可能,只能是自家妹妹无理取闹在先。

    可明西洛这样做寓意何在?趁势而为?总不能是故意跟一个小姑娘过不去,而今天的情况下,太子也是配合的,那么他们这次舞剑的目标就多了:“你没事招惹他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呵。”

    “不许这个态度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无奈:“你也是,脾气上什么也不顾,我不是让你隐忍,也不是让你受委屈,就是有时候审时度势一点。”项逐元将她放下来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一会我替你去道个歉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吧——”是他先动手的。

    项逐元看着她。

    项心慈收回不耐烦的目光:“随便——”

    “乖。”突然想到一件事,开口道:“我在你大婚前就要走了,我希望身边能帮你的人多一点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骤然抬头看向他,本来闲散的、不耐烦的眼睛瞬间看向他,后面他说了什么完全没有在意:“不等我大婚以后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