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三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“你笑什么,一天天莫名其妙的?”

    明西洛笑自己多此一举、以己度人,他怎么忘了项七小姐是谁,什么时候将世俗礼教放在过眼里,反而是自己想差了。

    而且过于患得患失了、畏首畏尾,这样的自己再过不久,恐怕在她心里会失了魅力,他也越来越不熟悉自己。

    明西洛眼底的犹豫慢慢的散去,他拿起桌上的帕子擦擦手上的痕迹,再抬头对上他时,眉宇冷静、从容自然,他还是他,远超七小姐儿女小情之上的他:“项侯爷跟我提了我的婚事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从他突变的气质中,刹那回神,什么:“?”

    明西洛看着她。

    项心慈也看着他?

    明西洛眼中的温度越来越冷。

    因为冷,项心慈不看了,她没事看别人瞪她干什么。

    明西洛却毫不相让,掷地有声,带着咄咄逼人的攻击力:“你希望我怎么回答侯爷?”

    项心慈慢慢地将实现转回来,跟他讲道理:“我都要成婚了,你希望我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一时间没有回话。

    两个人都静静的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项心慈自然知道他现在炙手可热的程度,项逐元都想将项心艾嫁给他,更何况是别人家,可以说只要明西洛点头,什么人家的女儿娶不到,就是柳雪飞都得披上红盖头嫁了!

    说起柳雪飞,项心慈讽刺一笑,这两人可不是一拍即合,郎才女貌,后来在朝廷上一唱一和的,默契的不得了,他赏识她的才华,她钦佩他的为人,两人登对的让多少人意难平啊,干脆成婚去好了。

    团团圆圆、美满祥和,省的兜兜转转。

    明西洛皱眉:“你后悔过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懒得理他:“闲了就用那些皮洗洗脸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手轻轻一推,轮椅退出桌子,像她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项心慈看着他。

    明西洛眼睛从容的看着她:“我也一样,而且我为什么要成婚,我已经有女人了不是吗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提醒:“你还是用皮洗脸吧,醒的快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目光如旧,看进她一双秋光盈盈的眼睛里:“我说的对不对。”

    “明西洛你要是这样的话,就别怪我欺负病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怎么样,打我?还是让狄路过来打我?你就确定他打的过我。”明西洛目光嘲讽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项心慈竟然发现他看着冷着脸略带嘲讽的看人时很好看,还有点孩子气的小骄傲,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表情这么可爱?以前就觉得他这样不识好歹、咄咄逼人,他是老几。

    项心慈自认自己长了一辈,见惯了世间男色、分分合合,没必要在别人一腔热情时破冷水,慢慢他自己就冷了。

    项心慈没什么美感的滚过去,做起来,抱抱轮椅里的他:“你看看你,腿脚还不方便,说这些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满心的不痛快,被安慰到了一些。

390三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