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7三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
    多雨落后一步通知对面的人去衙门通知老爷:“您里边请。”

    明父第一次来这里,一座常见的一进宅子,三个正房,他非常精明地打量了一眼,院子很大,布置的很雅致,注意只有院子西边加盖了一座厨房,其它地方都是些浪费地方的花花草草。

    这样简单通透的布局里绝对住不下一户人家。

    “老爷,里面请。”

    客厅摆件儿简单、东西不多,属于他的精明劲立即冒了上来,直觉反映这里可能只住了明西路!甚至可能这就是明西洛在外置的院子!

    明西洛有院子!还是这么大的院子!前面都能再盖一排房了,还用他们一家子天天挤在一起,就算不挤,给自己住也好啊!

    明父眼里顿时闪过精光,他做梦都想有这么一座院子,他家里脚都放不下的地方早住腻了。

    多雨去倒茶。

    明父趁机快速把两个房间都打量了一遍,西面的房间他发现门是上锁的。

    这还有什么好说的,绝对是他儿子的房子。好啊,他自己出来住还知道防人呢。

    明父瞬间大刀阔斧地坐在正厅的椅子上。心里一阵不痛快,不孝子,有了好东西不知道孝敬爹。

    明父正气着,看到客厅门口的角落里放着一把躺椅,围绕这把躺椅还摆放着多宝阁和几盆花,呵,这小子还弄起这么雅致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明父立即兴致勃勃的走过去,好看!椅子真好看!

    那摇椅通体漆黑,边缘还镶着金线。一眼看过去就区别于客厅所有的摆件,透着一股说不出的奢靡浮华、尊贵、古朴。

    绝对好东西!

    明父啧啧有声道围着这把椅子转了一圈,他在大户人家干过,知道这肯定是好东西。

    他儿子这是发财了呀,这种好东西都能搬回来?说着用手随意拨了一下,摇椅就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晃起来,

    明父眼睛都亮了,他只是轻轻一拨,而且一点儿杂音都没有,主要晃的曲线如此漂亮,眼馋的立即要坐上去。

    多雨端着茶进来,刚好看到这一幕,茶都不管了,急忙扔在一旁,快速上前拉住太老爷,没有让他一屁股坐到这把椅子上,这可是七小姐的东西,平时老爷都舍不得坐,太爷就不要碰了,老爷回来会生气了。

    而且这把椅子平时也是老爷自己收拾打理,都不让自己碰,太老爷这一身不知道沾了多少泥土的身子坐上去,老爷回来能打死他。

    老爷对自己的东西,或许不在意,但对七小姐的东西十分在意。

    多雨赶紧扶着太老爷坐在正厅的椅子上:“太老爷您喝茶。”想想茶杯扔了:“太老爷您等等,我去给您泡茶,”说着不等太老爷说话,立即转身,搬起角落的椅子,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求月票,月底了,月票月票(#^.^#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