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1二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
    “多雨会准备,七小姐出来一天了,该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大度,大度,项心慈不跟病人一般见识,更何况他还沾上辈子的光:“我就是想……陪陪你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真好听,如果不是原则性问题要解决,他就顺着她的话信了:“谢七小姐抬爱,我真没事,养养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行,你自己养,养到中途别从中作梗就行,项心慈敢肯定,他的那些人,后面接受的官员根本用不动。

    项心慈温柔看着他坚决的样子,却咽下了早上他给的不软不硬的钉子,陪着他吃了饭,又照顾了他一会,临近中午才回了项家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我看我是给他脸了!”

    狄路不说话。

    秦姑姑为小姐倒杯果茶,没问在明大人那里发生什么,直觉不可能是小姐受了委屈,挺多是明大人没有答应小姐的无理要求,小姐的逻辑就是,别人不答应我,就是别人脸大:“小路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“他最好病好后,矜矜业业!别让我逮住他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!”

    “没。”

    “小路去吃点,这里有我伺候。”

    “劳烦秦姑姑了。”

    “狄路你说他是不是没事找事,我都那么说软化了,还陪了他一晚!”

    “你想一晚换明大人一辈子为你生为你死。”你可怜什么。

    “不会说话就滚去吃饭!你当你是明西洛敢这么跟我说话!”

    秦姑姑赶紧把人往外推,你顶这祖宗干什么,去吃饭,去吃饭。

    狄路只是实话实说,算了,去吃饭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项逐元很累,今天一天他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,身上带着倦怠的疲惫:“明西洛受伤了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项心慈吃水果的动作停下:“他受伤了?怎么回事?”随后又道:“受伤就受伤了,你心情不好?外面的人是不是看你退婚的笑话。”

    那些都是小事,跟明西洛受伤比起来,不值一提:“他手里很多事现在压在我这里,太子私下一些事我是不能碰的,也还没有找到顶替他的人,朝中本来井然有序的事,一下全乱了,下面要进行的几项改制,有些不好办。”项逐元揉揉没心。

    项心慈不意外,走到大哥身后,帮他揉揉额头:“朝中不是很多名将才俊,狄路这种杀人放火不眨眼的,也很厉害啊,我最近不出去了,你让他顶上一段时间,顺便提前从春闱里用些人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笑她天真,哪有那么容易,一片千年雨林被砍伐,再种上同样的树木,整个雨林生态链就能立即填补上?笑话,没有百年都是笑话:“不一样。”明西洛可以在突发事情中审时度势,狄路看不到这些人背后的弯弯绕绕,未必能做到明西洛那样随机应变,更何况这两人就不能放在同等地位上看!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今天两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