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9四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逐元的手悄悄搭上她的肩,若有若无的揉捏着,这样脆弱又不堪一击,却又这样好看惹人心怜,项逐元手掌,一点点摩擦着她的肩骨……

    “她会不知道你这里不能进人,为什么绕了一圈后特意敲门,她看到了什么?”项心慈顺着系好的腰带,抱住他的腰,贴在他胸口,将脸埋进去。

    项逐元抚摸她肩骨的手,顿时不受控制的捏住她,仰起头,深吸一口气,任由感觉蔓延。

    项心慈松开口,目光澄澈又迷惘:“她有问题吧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手放在屏风上,喘着气:“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着他,他眼中平日坚定的光此刻有些涣散,像酿造的有些久,从来没有出窖的名酒,散发着几乎要溢出来的迷香。

    项心慈突然解他的腰带,整个人跪下——

    项逐元瞬间将她拎起来!眼中火光大盛!气的!

    项心慈吓的赶紧讨饶:“我错了!啊,逗你玩的,真的逗你的——别扔我……”小鹿般的眼睛眨一眨,无辜又可怜:“那也要怪你太好看了嘛……”

    上辈子造了什么孽——“出去。”

    好吧,凶什么:“那……我在外面等你哦。”项心慈走了一半又突然转身:“项逐元,你上面不好吃——太硬,硌牙了——啊!善行!救命!你主子要杀我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吃完晚饭,哼着小调慢慢往回走,想到大哥吃饭都没吃安稳的样子,就忍不住想笑,放松放松吗,项逐元这两天太压抑了。

    葳蕤院大门打开。

    庄姑姑、孟姑姑顿时笑的像朵花一样:“小姐笑的这么开心,是有高兴的事吗?”

    “看项逐元挂脸算不算。”

    “算,算,小姐说算就算。”只有您觉得世子臭脸好看,她们可是会死人的:“小姐,小路在里面等您呢。”

    “孟姑,那是猛虎。”怎么能凭第一印象就觉得他可怜,还取了那么个昵称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过去:“怎么过来了?”她回来后不是就走了。

    狄路没有拐弯抹角,他也是刚听说:“明大人受伤了,伤的很重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!”项心慈突然抬头!神色紧张,一连串始料未及的过往从前、现在未来,冲击的她脸色苍白,恨意——

    “和鹰击执行任务的时,从马上摔了下来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本不受控制的思绪突然卡壳:“等等,你说从哪?”她觉得有些觉得不对劲,哪不对劲一时又想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马上?”有什么问题?

    自然有问题,鱼还有淹死的?她刚才竟然觉得他会受伤才有问题!从马上摔下来!怎么听,怎么逻辑不顺,明西洛如果会掉下来?她吃饭岂不是要噎死:“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“今天回东文街那边,兄弟们说的,明大人伤的很重,太医一直聚在那边,傍晚才算。”应该伤的不轻。

    项心慈彻底冷静下来,若有所思,明西洛这个人吧……做事必有意义,每一步必有所图,他如果愿意让你看到,证明这件事没有转圜的余地,如果他不愿意让你看到,就是所有涉及让他不痛快的人都要死。
359四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