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1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让她嫁人滚出去都是轻的。

    安天北的确气不顺,简直给他丢人现眼!想到自己在项七那里丢了面子,甚至对方不定怎么腹诽安北王府,揣测他后宅乱成什么样子,安天北便气不顺。

    偏巧这种事他还无处说理,根本容不得辩论!简直:“准备一份礼单给项五房送去。”

    即便两人婚事不成,他也不希望她对安北王府有什么误会,跟她一比,自己这在外征战的,险些成了识人不清的,想想便扼腕:“顺便告诉她,冒犯她的人已经处理了。”

    守朝看将军一眼,立即垂头恭手:“是!”心里不禁想,将军对项家七小姐很满意吧?但想想,那么有趣的七小姐,谁不满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逐元拿着手里的礼单,拇指食指随意的捻着,走的无趣了就转一下。

    善史看了一眼,又看了一眼:别掉了。

    郑管家见世子回来,立即上前伺候:“世子。”

    “七小姐呢——”项逐元话音刚落,就看到把书桌后的大椅当榻用的人,桌子上零零散散的摊放着各种颜色的画笔,稿子也放的乱七八糟。

    项心慈从薄被里起身。

    项逐元走过去,将手里的礼单放在桌子上,顺便整着弄乱的桌子,将有用的文书收拾出来::“刚才门口碰到,给你带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坐正,头发松散的翘着,随后拿起来,又懒散的靠回椅臂上:“什么。”项心慈打开,安北王府的礼单,又扔桌子上,盖好被子,缓神。

    项逐元看她一眼:她没有想法。

    项心慈闭上眼。

    项逐元帮她把画稿归类,问的漫不经心:“跟安北王府还有联系?”

    “我跟他们联系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是吗:“这份礼单不轻。”彰显了安北王府的势力,其中有一样,可以说给的十分大方,安天北有想法?

    项逐元看眼闭上眼犯懒的项心慈,瓷白的脸颊,长长的睫毛,睁开眼后格外柔亮的一双眼睛,即便邋里邋遢的,也让人想一看再看,安天北只要不瞎,都不会拒绝这门婚事:“你回头跟五叔说一声,看看是不是——”

    项心慈想起来了:“我想起来了,今天在外面遇到了他们家的表小姐,啧啧……看我不顺眼的……我也没对她客气,让人打了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现在才想起来!”你干脆什么都不要想了!项逐元将她所有画稿重重放在一旁,脸色发冷。

    项心慈无所谓啦,小事。

    项逐元不知道说她什么好,还睡的找,也就是安北王府的表小姐挑衅了她,所以心慈是被打伤了吗,‘送’了这么厚的礼:“都是不错的东西,喜欢就用着。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缺这点儿东西,大哥给我的已经够多了,一会儿我就把这些抬过来,放哥库房里生虫子。”说完往下呲溜了一下,想继续睡。

    项逐元看着她。

    郑管家垂下头,盯着桌上的墨台。

    项逐元将最后一罗公文放好:“不过是一点儿东西,你自己留着,别睡了,醒醒神,一会吃饭。”

    “不吃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承知道这件事情后颇为感慨:“安北王府到不是不明事理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老王妃与世无争,北地又没有可替代的名将,确实少了不必要的纷争。”

341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