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2四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“哥,你不高兴呀,他们惹你生气了?”

    她要嫁给太子……项逐元木木的,缓缓抬起手,抱住她,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:她是他的!谁也不可以抢走,目光呆滞,手臂不断地收缩:他一个人的!

    项心慈疼了,却不说话,闭上眼,如果可以把她揉进骨血里,有什么不可以。

    但他做不到,项逐元你不行,就换条路吧。

    “心慈……心慈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我后悔了,项逐元心底发颤,不管是谁,他都不想看到她成婚,不想有人把她从这个家里带出去,想他永远是那个小女孩儿,永远长在他身边,需要他照顾:“心慈,我做的不好的地方,我可以改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心慈……”项逐元心里难受,难受的像堵了什么,喊不出来、发泄不出去,压在他心里,就这么重重的压的他,几乎压弯他的脊背,他难受!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疼的想死,为什么答应他:“是我对你不好吗……”

    你别这样。

    项逐元紧紧抱着她,垂下头,脸埋在她发丝中,汲取她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项逐元揉乱了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项逐元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听到这三个字,眼里蒙上一层血红,她故意的,紧抱着她的手,不知道怎么安放的手,忍不住一路向上扣住她的脖子:这个小东西最有本事激怒他。

    项心慈扑哧一声笑了:“叫叫你就受不了了,定力里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折磨不死我,你不罢休是——”吧。

    项心慈一跃而上吻住了他……

    (气息盈满他的口腔。

    他的唇瓣带着浅浅的桃花粉,唇角刚毅,又出奇的柔软,像小时候偷吃到的软果,带着酿造的酒香……)

    项逐元不知道是破罐子破摔,还是习惯了她不过分的越矩,手掌扣住她的头……项心慈吻的温柔,甚至没有进一步刺激他,只是吻着他无比温柔的安抚他,向他传递着自己的情谊。

    过了很久,才放开他,轻轻蹭着他脸颊,声音更温柔:“你知道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像被人抽掉了脊骨,毫无反抗之力,他敢吗!他不敢!他又为什么抓着她不放!将她拉入深渊!他甚至除了吻她,什么都不敢做,又凭什么霸占她。

    项逐元深吸一口气,缓了很久,轻轻的放开她,他已违背初衷太多,尽然让她……项逐元不敢回忆刚才的感受,至少……至少……

    项逐元突然想笑,自欺欺人!越过她,脚步沉重的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黑暗的夜色下,两院的下人无声的分开,葳蕤院大门重新关上。

    秦姑姑急忙跑进来,看着干干净净的大厅,再看看毫发无损的小姐,结束了?他以为世子会扒小姐一层皮!最不济也要把这里砸烂!

    项心慈有些累:“准备沐浴。”

332四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