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8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不觉得很奇怪吗?

    善奇察觉到她探究的目光,神色沉了一分,直接问:“三平姑娘还有事?”没事可以走了。

    三平微愕,察觉到善奇的敷衍,但善奇是很温和的一个人,从来没有脾气,尤其自己……所以一直以来他们对自己都很尊重,这是怎么了?

    而且……七小姐在这里,难道不该进去让侍女招待?

    善奇瞬间抬头看向三平,眉头皱了起来,不喜欢这些人打量七小姐!“三平姑娘要浇花?!”

    项心慈无语,这个样子,怎么会有小丫鬟怜慕你,好心提醒他:“药,你还没给银子?”

    善奇回神,急忙从袖笼里掏银子。

    三平急忙开口:“不用,不用,奴婢顺路想到善奇需要,没有几个铜板。”她不是没有眼色的人,俯身:“奴婢想起还有事,如七小姐没有吩咐,请容奴婢告退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没事,她看眼善奇。

    善奇伸出手,执着的付银子。

    三平只能尴尬的收下,世子身边这几个侍从很难接近,本想着:“奴婢告退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着人离开:“真是位清雅寡淡的野菊花。”

    善奇哭笑不得的整理着如墙高的花架:夸人还是损人?还是——不高兴世子身边新进了人。

    项心慈突然含笑的看向善奇。

    善奇顿时看向别处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——药膏好不好用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付钱了。”善奇拿起旁边的剪刀,咔嚓,剪断枯败后未生芽的枝杈。

    项心慈拖着下巴:“可你年纪也不小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七小姐还是个孩子,不不适合提这些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也是,等柳雪飞进门后,把身边漂亮、懂事、博学多才的大丫鬟、小丫鬟、中丫鬟统统嫁给你们,你们就觉得合适了。”

    善奇不理她,让她抬抬手臂:“七小姐让让,把花压折了。”

    “只有花压——”

    “七小姐,饭好了!”善行站在廊下,神色如晨光般温和。

    项心慈随意喊着:“我下不来了?”

    善奇放下剪刀:你下了吗?

    三平放下篮子,手里的银子,让她清楚感觉到被善奇排除在外的界限。

    世子身边比她想象中还要难靠近。

    三平整理好思绪,拿了盒胭脂出去,见了项绯,笑了笑,莫莫的将盒子推过去:“看到时候觉得适合你,就给你捎回来了,希望姐姐不要嫌弃。”

    项绯脸色冷淡,可心里再不高兴,她也是大夫人身边伺候了多年的人,又有卫嬷嬷做干娘,与冬儿夏儿不一样。

    可即便这样,项绯也不要她的东西,但看到盛世华裳四个字,到了嘴边的话咽回去,将铜钱大小的一盒收起来,盛世华裳的东西很贵,小小一盒也要三四两银子。

    两人相视一笑,三平才道:“我回来时见七小姐在外面,七小姐是来找世子的?”

    项绯将抹布收起来:“七小姐来了?”

    “和善奇在院子里说话,见他们都说了一会了。”总觉的很熟悉的人才会近距离与对方说话,可世子身边的人不该如此好接近才对,尤其善奇和善行,善奇一直跟着世子,最是谨慎,善行根本不与女眷接触。

    项绯想了想又继续忙,七小姐来的快去的也快,她出去了,七小姐说不定都走了。

    三平见状,疑惑:“七小姐经常来吗?”

    “那件事后,七小姐偶然会过来。”毕竟是因为世子疏忽导致七小姐受伤,世子关心些也是人之常情。

    “可我觉得善奇与七小姐很熟?”

    “善奇敢不熟悉,就是因为他,害的咱们世子欠了五房的人清,他要是不犯错,世子至于总觉得低五房一头。”
268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