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领头乱摸的男人一顿,心猿意马的心打住,被她一声太子哥哥叫的直接萎了,瞬间看向独眼男人!带回来个什么东西!

    项心慈毫不迟疑吐掉嘴里的血吐了,居高临下的看着在场所有人!

    那张没有被打到的脸依旧美丽,身上痛的骨骼错位,现今也撑起一身傲骨,死就死,余生你们也是得好死的下场!

    眼睛只是简单处理的男人闻言,干脆破罐子破摔,狰狞一笑:“飞哥,你也听到了,这个人必须死,否则我们都没有好下场!”

    飞哥一巴掌甩他脸上:“人当然要杀!可他娘这是永远祸患——”他们作奸犯科不假,但没动过皇家的人!这是提头玩命!娘的!被他害死了!

    男人捂着脸,另一只眼恨的通红:“既然都是要死!怎么能不先让兄弟们痛快了才跑!你们还在等什么!等着送死的时候没有尝过这个极品!”

    “怕什么!我们是正经生意人!她是我半路捡到的,外面乱成什么样子了!谁知道是我们做的!做完后杀了——”

    项心慈快速开口:“最后再杀人灭口,把所有知道这个消息的人一个个都杀了,然后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,岂不是更安全!”

    咔嚓——独眼男人一脚踹上她腰间肋骨!

    项心慈瘫软在墙上,又从墙上滑下来,软绵无力的倒在地上,发觉自己动不了后,干脆闭上眼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独眼惊慌不已:“别听这娘们胡说,飞哥,飞哥——”可不得不说,那小贱蹄子的确提供了一个好办法!都死了自然就没有知道公主出现在他们这里!

    飞哥还没有说话,突觉外面不对劲,惊觉的向外看一眼:“外面怎么没有声音?去看——”

    房门猛然被踹开!一行训练有素的人直接提着刀砍进来。

    双方瞬间搭在一起。

    明西洛直接穿过人群,谁也不看,快速抱起地上的人,见到她身上的血迹,嘴上的铁锈,软绵无力的手臂,眼中红光大盛,暴虐的气息不受控制的肆意蔓延:“七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没顾上有看他,阴戾的目光恶狠狠盯着打在一起的人,咬牙切齿;“我要活的!剥皮抽筋,挫骨扬灰!由脊椎下刀,一刀刀把皮肤整个分成两半,剥下整整一张皮!再从腿开始锯,砍头、刖、割手、挖眼、割耳和鼻,大卸八块!然后再凌迟剁成肉酱,上锅再蒸给他全家——”

    “别说了。”声音温柔如沐春风,明西洛用手臂一点点抱住她,轻轻抚着她的背,平复她身上的戾气!眼里憎恶,扭曲的精神!“没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挣扎着想再骂出一百万种死法,身体的疼痛也让她极度想把这份恨发泄出去,但她身体根本动不了,只能张开牙咬挡了她发狠的渠道!

    明西洛没有动:“不怕了……不怕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的目光短暂的清明。

    明西洛身上的煞气,在她的牙齿咬入肌肤时,得以真实的一点点平静,抚摸着她腰背的手,才能同等的传递这份心安和心平气和,却依旧不敢让她接触他的目光:“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铁锈味再次盈满口腔时,项心慈脱力的松了牙齿,晕倒前还不忘提醒让那些人怎么死,但眼中的狠戾已回复平静。

    明西洛温柔的吻着她的发丝,她的脸颊,呼吸着她身上真实的温度,香甜的气息,嘴探入她口中,将血一点点的吻干净……

    所有的人被嘟了嘴按在地上。

    明西洛轻柔的抱起她,声音轻缓,以无起伏:“所有人——莲开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御林军闻言瞬间打个冷战。

    莲开,很美的名字,莲开十六瓣,一瓣度一生。

    第一瓣,净身。将人不捆不绑,放入巨大的倾斜的光滑水瓮中,凉水加到人的腰际,下面开始加火烧水,再水烧到沸腾的过程里,人会在其中挣扎求生,不断攀爬又滑落,切身感受的热度一点点侵蚀身体,却不致死,水彻底烧开后将人取出,快速放入冰水中冷却,此为净身。

    第二瓣,除垢,用铁钉做成的梳子,为人痛经数落,生生刮下几层皮,整个过程,足以让人想自尽而亡,此为二度,度生死。

    第三瓣,梳发,用密集的针尖铁梳烧红,为人梳发,那种疼堪堪让痛不欲生,却又不致命,折磨的人死去活来,此为三度,度极乐。

    一瓣一生死,一瓣一浮屠,整整十六瓣,基本撑不住就中途自尽了……

    可这莲开十六已有百年没有别人提及……

    ……
249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