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段夫人急忙安抚她的情绪:“你不要激动,娘知道你受了委屈,娘一定给你讨回个公道。”可穆家……又忍不住再次去确定:“她为什么推你?”

    “就是她推的我!那么多人看见了!我脸都这样了!娘还不信任我!!”她咬死不松口,谁会知道为什么,项心慈打死她,她也不敢供出来,何况供出来她更逃不了好,项心慈也不干不净,她肯定不会往外说,所以就是她和穆婉容对峙,就是她们两人说了算,那么多人看到穆婉容推她是事实。

    “娘知道,知道,可……总有个为什么不是吗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不知道,就是她突然推我。”

    段夫人着急:“可你们总该有个理由?”

    “她……她嫌我可以和项七小姐说上话……”对!因为项七小姐选了自己动手,所以恼羞成怒,她乖乖受死不就好了,事后她一定会为她讨回公道,是她不肯死!

    就为了这个:“岂有此理。你平时难道还不够谦让她的,竟然因这点小事动手!”

    段春云不想说这些:“娘……我脸疼我脸好疼……我们回家吧……你别问了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段夫人怎么可能就这么回去:“家当然要回,但这个公道必须说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娘,娘,我想回家。”段春云突然有点害怕,万一穆婉容不认呢,穆老爷那么凶,看她们一眼就好像要杀人一样:“咱们回去吧,父亲不想看到咱们两家闹的。”她觉得这个理由非常好。

    段夫人挣开女儿的手,这怎么能一样,起身:“你躺着……”

    段春云瞬间抓住娘亲的衣袖:“娘……我们回家吧……”

    段夫人不会回,这不是息事宁人的时候,她女儿伤成那个样子,就当没有发生吗!:“让白芷看着你,你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段春云更害怕了,她做了什么她自己清楚,穆家会不会报复她!

    段春云看着娘的背影,惊恐的想直接跑回去!怎么办怎么办。不是自己的错……是项心慈……所以她……段春云想到项心慈的报复手段,尖叫一声,再不敢攀咬项心慈。

    盛怒中的段夫人直接碰到了找来的穆夫人。

    穆夫人脸色难看。

    段夫人更好不到哪里去!自家女儿受了那么重的伤,这就是穆家的态度!

    两位姑奶奶见状都在劝,希望两位能心平气和的说。

    项心锦正赶了回来,急忙让两为夫人进去说。

    “就在这里说。”穆夫人没给儿媳妇面子,直接挣开她的手,现在才过来,早干嘛去了:“我想问问段夫人,你女儿为什么把我女儿往火炉里推。”

    段夫人没想到她倒打一耙,你女儿恶有恶报跌了一跤,这么明摆的事儿,穆家为了洗清女儿,竟连这种话都说得出来:“穆夫人。我一直敬重你,想不到你是这种人,你说话要有依据,那么多人看着是你女儿把我女儿往火炉里推。”

    “她无缘无故会推你的女儿吗!是你女儿先把婉容往火炉里推!我女儿才反击的。”

    段夫人愣了一下,不可能。

    “娘,进去说。”

    段夫人抽开手,看向项心锦:“你说是不是那么回事?””

    “我也没看见,段小姐怎么说?”

    段夫人才发现这里都是穆家的人,两位项家姑奶奶,就不是偏帮者吗:“是婉容嫌她能和项七小姐搭上话,恼羞成怒对我女儿出手。”

    “呵。”穆夫人冷笑:“我女儿需要记恨这点小事,你自己听听这理由可能吗,别说项七小姐,就是项二小姐,我女儿都不会嫉妒。”说着看了项大小姐一眼,摆明自己有更高贵的项家小姐。

    项心锦心里一阵腻烦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有心人,把这件事告诉了前面的男客那边。

    “小姐伤的不重。”

    穆济才看向对面的段侍郎。

    段侍郎也刚刚听说,对上穆尚书看来的目光,心里一惊,垂下头急忙退席。他要去问问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穆济没动,带茧的手指放下手里的酒杯,嘱咐身后的人:“到家里拿药,把外伤科最好的太医请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老项国公见管事频繁接触,刚刚段侍郎还离席了,忍不住问身边的人发生什么。

    管家提了一耳朵。

    项国公没一句就没了兴趣,不是什么大事:“这点小事让她们尽快解决,给女眷们开席。”像什么话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后院的小花园内。

212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