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为山水晗春晖的女王斗篷加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传儿脑子一阵阵眩晕,耳鸣声一片,脸色苍白,没有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秦姑姑微丝不动。

    项心慈让两人再表演一遍,这次保证无人打扰。

    梨叶惊恐的看着姨娘,姨娘怎么不说话?怎么不动了?

    姐妹两惶恐的看眼一巴掌被扇在地上的人,起身,杯子还……还用赔吗?看样子是不用:“是,小姐。”

    传儿缓了好久才找回视线,她看着不远处仿佛没有看到她,一心只看表演的人,久没有看过的受辱滋味让她眼里布满憎恨!小姐?一位项家的小姐还敢对她出手。

    秦姑姑看过去,直接让两姐妹等一下,看向刚刚坐起来的人:“你看谁呢?”姨娘?哪个院子里的,敢在这里对小姐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,没打够:“庄姑姑,让她长长记性。”

    庄姑姑撩起袖子就过去了,瞪谁呢!

    梨叶吓的脸色发白:“不,不行,我们少奶奶怀着身子……”

    传儿吓了一跳,她们还敢来:“你敢,我是你们大姑奶奶带——”

    啪!一掌拍两个,丫鬟和主子,一起跌在地上,五个鲜红的巴掌印,打在护主心切的丫鬟脸上,丫鬟压因为冲击力太大,压倒了地上的主子。

    庄婆子一看没打对人,立即将那小丫鬟像扔破布一样扔出去,拎起地上的就是一巴掌!顿时打落了妇人两颗门牙,血糊了一嘴。

    梨叶叫的更大声了。

    这里的动静瞬间引来周围的人。

    庄婆子赶紧将人转过来不让人看,示意秦姑姑:“怎么办?”

    梨叶扑向传姨娘。

    传姨娘看着满手的血,尖叫着。

    项心慈像没看见,还等着两姐妹表演杂耍。

    外面的人在惨叫声中,已经急忙去寻项家的人。

    项心素距离最近,急忙让人去找大姐来,她不会处理事情,可也快速赶了过去。

    当看到亭子里的项七和倒在地上被打落了两颗门牙的人时,整个人都沸腾了,恨不得再补上一脚,哈哈!掉了门牙的小妾,可真是美呢,看她以后还怎么狐媚子姐夫!

    传姨娘突然捂住肚子,不受控制的疼痛让她顾得嘴里的血,瞳孔瞬间瞪大,她的孩子!孩子——

    梨叶神色一片苍白:“怎么办!怎么办——”

    项心素也吓到了,瞬间看向还想着看杂耍的项七,着急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   项心慈才看过来。

    从未见过这等场面的她,立即躲到项心慈背后,紧紧抓住她的衣衫,怎……怎么办,见红了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冷静无波的声音响起:“这人谁?”

    项心素知道,她惊恐的急忙把这人的身份报了一遍。

    项心慈无比怀疑的看着项心素:“这么一个东西,你紧张什么?不知道的以为是九王爷有孕的妾室呢。”

    项心素不明所以,有……有什么关系吗!

    “堵了她的嘴,烦不烦。”

    庄婆婆立即塞了抹布过去。

    项心素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,从来没觉得自己与项七差在哪里的她,此刻恍惚有点明白了,更家紧张的攥着她的衣袖。

    项心慈挣了一下没有挣开:“你捉着我做什么,想保孩子的话,你把她拖走请大夫去,不想保孩子的话,让她再这里晾一个时辰再请大夫。”

    项心素闻言,恍惚的看向项七,那她该怎么选?是晾她一个……时……时辰吗?那可是杀人。

    项心慈睁开自己的袖子,懒得看她犹豫不定的样子,反正跟自己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就在项心素犹豫的不知道怎么办时。

    项心锦推开众人走了过来,她十分冷静的看眼凉亭里的一切,和没什么表情的项七,已经吓坏了项心素,立即叫人把地上的人抬回去,冷静的招呼众人离开。

    项心素见状腿软的跌坐在旁边的长椅上,血……地上有血……

    地上的血很快被清理干净,亭子里燃起含有艾草的香料。

    “大姐家的妾室怎么来府上了?”
205为山水晗春晖的女王斗篷加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