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心慈思索着喝口茶,不失为一个办法:“你喝。”

    不想喝,明西洛看着眼前做工考究的茶杯,碧玉的杯身,仿佛镶嵌上去的花瓣,与这个房间的一切相得益彰,华美又讲究,明西洛只想到一个词,华而不实。

    可,能不喝吗?明西洛叹口气,还是端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心慈刚回来,就被站在院中的项逐元吓了一跳:“你怎么没有声音。”转身向内走去。

    秦姑姑刚想问安。

    项逐元阴沉着脸跟上项心慈,奏折是你盖的?心中烦躁,为什么去碰那些东西!而且跟梁公旭在一起就那么开心!

    项逐元看着她笑容未退的脸颊,心里控制不住的无名火起:“去哪了?”

    “天衢苑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闻言,心里没有他说的好受,他不喜欢这两人在一起。今天一天更是隐隐焦躁,像是被人抢走了独属于他的人,并且给她找了更广阔的世界,可以轻易扯动大梁根基。

    那样的力量,摆在台面上送给她,她是不是觉得很好。

    项逐元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可越来越不安,梁公旭为她呈现的东西会让人上瘾,到时候……“今天的奏折是你盖的?”

    项心慈不太在意:“就随便盖了两下。”

    那是随便两下的事!“这种东西以后不要碰!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他一眼,怎么突然发火:“知道了。”回答的不痛不痒。

    项逐元听着她的口气,瞬间扣住她的肩膀,将她向后拉:“那东西就不能——”

    项心慈顺势倒在他怀里,眨着眼睛攀着他肩膀,温柔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项逐元无力的松开手,努力让自己找回平时的冷静:“这不是你能玩的,你认真一点,朝廷的事牵一发而动全身,那些人早晚会打听到是你盖的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着他笑,踮起脚想在他耳边说话,发现够不到,一把将他头压低,凑过去:“你想盖什么,我帮你盖啊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觉得无奈又心累,他看她最近玩的太疯什么话都敢说!又急忙跟上:“这事不是开玩笑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迈入大厅,解下外袍,挤出一个笑容:“你能不能别唠叨了,以后不盖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急忙接手。

    项心慈向里间走去。

    项逐元听着她不耐烦的口吻,跟上,是因为梁公旭!梁公旭能给她的更多!脾气几乎控制不住:“你以后少出去!少跟不该在一起的人在一起!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敷衍了事。

    你的知道什么!

    项心慈绕到屏风内。

    项逐元站在屏风外,看着一件件衣服挂在屏风上,包括最有一件里衣,冷肃的原地站着没有走:“你别敷衍我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从屏风后走出来。

    项逐元扭了一下视线又转回来。

    项心慈长发散下,穿着单薄的睡袍嗔他一眼,向浴室走去:你以为会看到什么。

    项逐元瞬间跌坐在椅子上,人也慢慢冷静下来,他在干什么,这根本不是他。

    项逐元让自己冷静下来,恢复一贯的神色,他如果自乱阵脚,才是满盘皆输,“我说话不管用了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站在浴室门口,回头:“哥,要我发个誓吗?”你说的话什么时候都管用。

    项逐元沉静的看着她走进去,就这样坐在她这里,香炉里的香缓缓升起,他的神色也越发平静……

    他如果镇不住,等待他的就是被她吞噬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昨晚,雪下了一夜,今早白雪皑皑,城西更是银光素裹,万里素稿。主干道上的雪被清理出来,街头巷尾的人穿着厚袄开始奔忙。

    荒野山上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!”项心慈抱着紧闭双眼的梁公旭从半山处的雪坡上急速滑下去。

    梁公旭惊吓的瞬间将头埋在她怀里尖叫。

    雪橇风驰电掣的停下,放到极致的风声渐渐停歇。

    项心慈脸颊通红:“好玩吗?”

    梁公旭感受着速度带来的心跳,不堪负荷的靠在心慈怀疑,大力点头,那种感觉好像……他能骑马射箭了一样。

    寿康公公着急看着殿下,确定殿下真的没事,松口气,这运动太刺激了……殿下受不住。

    “再来一次?”

191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