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二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
    “让开!”孤男寡女在里面做什么!

    寿康不让:“世子,真的不会有意外,世子您放一百个心,如果七小姐有任何不妥,您把奴才杀了喂狗。”

    善奇上前一步:“好大的脸!把你喂狗有什么用!”

    “是,是奴才不会说话,不信……世子您问秦姑姑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神色更焦急,小姐要做什么,不安抚世子就罢了,还跟着殿下进去“世子,小姐就是不懂事,想听曲,小姐平时也极喜欢听曲。”

    善行看着这个老虔婆,以前也就罢了,七小姐与四殿下多大的事,她当是小孩子不懂事吗!四殿下现在正常!就一直正常吗!万一不正常呢!就靠着你一个老婆子,和五爷手下的护卫能做什么!送七小姐去死吗!到时候你们有个脑袋够砍!“让开!”

    寿康不让。

    秦姑姑做不了主,紧张无助。

    天衢楼的雅间内。

    梁公旭衣襟敞开,毫无防备的仰躺在虎皮铺成的木榻上,楼下是咿咿呀呀的声音。

    项心慈的气息落在他的脖颈上,呼吸埋在他涌动的血液处,静静的感受着他的香气。

    梁公旭苍白的手,将衣衫再拉开一些,神色难受的握住她的衣角,声音低沉,气息微弱:“你哥很烦人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嗅着他的气息,声音模糊:“还好,只是喜欢乱担心,以后他就知道你人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嗯,你咬我一下,就那里……咬出血……”

    项逐元站在外面,目光森冷,她们在里面只是听戏!他靠在她肩上的动作不觉得太自然了!

    这两个人现在有没有还靠在一起!项逐元像被人入侵了地盘的狼!眼睛通红的向前迈一步。

    门口侍卫唰的chou出佩刀!

    善奇、善行亮出佩剑!

    寿康见状,赶紧拦着:“稍安勿躁,稍安勿躁,这是做什么,世子,您看您都到门口了,就让七小姐听完这一曲吧,把刀收起来,都收起来,干什么,对着项世子也敢喊打喊杀反了你们了,世子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别跟这帮奴才一般见识。”

    侍卫收回刀。

    善奇、善行同时收回佩剑,站在世子时候,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项逐元焦躁的难受,她为什么跟着他走!她以前明明……不进去是不是!项逐元现在门口,直接喊人:“项心慈!”

    项心慈捂上梁公旭别听。

    梁公旭又投入到微痛的舒适里:“大夫……说……可以适当出来走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觉得他近两日气色不错。

    梁公旭眼睛微微涣散:“……我们还去你的山上玩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清浅的呼吸:“好,我买了几匹马,你看看有没有喜欢,送你一匹。”项心慈的手指穿过他的手指。

    梁公旭无力的握住:“好……”

    “项心慈——”项逐元一脚踹在门扉上!你最好永远别滚出来!

    寿康急忙去护门,他哪个也惹不起啊:“世子,您大人有大量,千万息怒啊……奴才给您跪下了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停下来,平静下来与梁公旭靠在一起,听着楼下唱到高歌的曲调。

    门外,寿康公公不得不颤颤巍巍的提醒项世子:“四殿下受不得吓,风大点都要病半天,世子何须给自己找这份不痛快……”赖上您了,岂不是亲者痛仇者快。

    善行上前一步:“你们殿下胆大包天挟持我们七小姐,你还威胁人。”

    寿康憋屈,也就是皇家在这些士族门阀这里势微,否则定让他们怎么来的怎么出去:“这位大哥,您看您说的,明明是两个孩子玩的好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好!你们四殿下受不得下,我们七小姐就受的吓,你们四殿下——四——”

    “世子,还请您约束您属下的言行。”他客气也是看人的,这都什么东西,也敢站在项世子背后出言不逊!

    项逐元没管他们,骤然脸色铁青的看向秦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