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项逐元目光冷寒的看向藤轿上的人,目光近乎自虐的看着梁公旭的头靠在她肩上,手掌一点点握紧,项心慈你怎么敢!

    项心慈不认同梁公旭说的,花旦唱的不好。

    轿子慢慢离开,周围的人依旧安静的没有发出一点声音,过了很久,人群才慢慢动起来,填补了空出来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不知谁家的两个孩子,金童玉女一样好看”

    项逐元冷哼,快速抬步而去,他们能走的了!

    柳雪飞刚走过来,想说什么,见他已经冲了出去,顿时紧张不已。

    “小姐?”

    “别担心,世子会处理好。”

    梁公旭看着被拦下的轿子,阴戾的气息爬上眼角,没完没了是不是!如果不是知道他是谁,早杀了了事!

    项心慈按住他的手,看过去:“哥,有事?”天真自然。

    寿康公公见状有些紧张,他就说不要来,不要来,让人知道了,项家不会高兴他们两人在一起玩,殿下非不听,就要过来,项七小姐不懂事,项世子可是拎的清的,这回好了吧。

    项逐元依旧没有看项心慈:“殿下,时候不早了,下官要先带七妹回家。”

    秦姑姑紧张的看眼七小姐,希望她认清形势,先跟着世子离开,世子才是根基。

    梁公旭觉得他烦的骤然看向项心慈。

    项心慈压住他的手,很认真的看着项逐元:“我就去听个戏,一会回去。”

    项逐元的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,心底像快被人捅了个窟窿,呼吸都调整不过来!脸上的血色一点点退去。又一点点的抬起头,想问她,他什么时候成棒打鸳鸯不明事理的长辈了!

    “心慈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听个戏。”任性又骄纵。

    项逐元险些气笑了,看着此刻不依不饶与他僵持的项心慈,盖在袖笼中的拳头越握越紧,恨不得与她同归于尽算了,却神色平静诱哄:“时间不早了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坚持。

    项逐元有种被人当头打了一棒的错觉,她要干什么!

    梁公旭等了一会,开口: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藤轿重新向前。

    项逐元怔怔的站在原地,仿佛有什么不受控制的从他手心溜走了,这种感觉,焦躁的让他想杀人!

    善奇、善行赶过来,站在世子身后,怎么办?

    寿康公公不时回头看一眼,令国公世子,那可不是吃素的,掌大梁文官半壁江山的项家,弄不好就会出大事。

    寿康公公想了想,又想了想,最终浮尘一扫,弯着腰急速向项世子而去,卑躬屈膝的解释:“世子放心,有奴才在七小姐绝对不会有危险,而且……”虽然觉得说了不好,但应该能安世子的心:“七小姐经常与四殿下玩,两人挺投脾气,不会出意外,世子放心,奴才定在太阳落山前将七小姐全须全尾的送回去。”

    经常?什么时候开始的,这句话无意一脚踩碎了项逐元的自尊!他看护在眼下的人,珍之又重的人,被人牵走了。

    寿康刚想走,又忍不住折回来:“世子尽管放心,殿下真不会伤害七小姐。”说完急忙去追前面的队伍。

    项逐元的脸色更难看了!

    柳雪飞忧心忡忡的走过来:“没事吧?”

    项逐元没看见她,直接追着轿子跟上!

    善奇、善行也急忙跟上。

    善奇停了一下:“柳小姐放心,世子会处理妥当。”

    柳雪飞看着匆忙离开的三人,也紧张不已,那可是四殿下,七姑娘怎么会和四殿下有来往……zh

    明西洛看着离开的一行人,下意识要跟上,才发现,在这些人中他连说话的资格都没有,但只犹豫了一瞬,明西洛脚步坚毅的跟上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天衢苑的雅间外,寿康公公带着四殿下众多侍卫卑躬屈膝的拦住要进去的项世子,这真不行,神情苦涩:“世子,不是奴才不明事理,不让你进去,四殿下在里您知道的,您要是进去了,不单您没地方说理,奴才们都会被牵连,您就当可怜可怜我们一条贱命,放过小的们吧。”
184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