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二更(2/2)
作者:鹦鹉晒月

    明西洛将测量尺放车上:“谢我什么,徐大人别怪我弄砸了你的活才是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,不会。快走。”

    一直等他们离开荒野山,回到京中各自衙署,都没有人来请他们回去。

    明西洛将自己扔在椅子上,揉着眉心,很少发脾气的他,直接将手里的测水珠甩在了窗边!除非她不想南北通渠!否则他等着她求着他回去,竟然——

    “明大人,你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明西洛已恢复如常,珠子也捡了起来:“进来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五爷,容家上表求封了。”

    来了,果然在这里等他,这是怕出了意外,或者说,想利用完心慈身上最后的价值!没问题,让容家用,各自筹码已在桌上,下面反而好谈了。

    “五爷,容家大管事求见。”

    项承坐回主位:“让他进来。”

    容管家客客气气的递上礼单,赔笑又恭敬:“见过五老爷。”

    项承心中冷哼,面上不显:“说。”约他哪里谈。

    “回五爷,马上就是藏收节了,我家少主想请七小姐去收集百花种。”

    想从心身上找突破口,未免太异想天开,还是容度以为哄住了心慈,他们才能方便行事,完全没有必要:“回去告诉你们少主,只要我项某力所能及,定不予余力。”

    管事有些……这与他来请七小姐有什么关系,但随即明白项五爷在意思,不禁感动,五爷是位好亲家:“多谢项五爷,小的一定转告家主。”只是:“七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项承端起茶:“小女最近身体不适,恐怕无法赴约。”

    管事有些惋惜:“是。”

    项承待人走人,哐当一声将被子砸在桌子上!拿心慈威胁人!

    一个时辰后。

    “老爷,老爷,容家送来了两箱药材。”这才一个时辰不到,药材先到了,伤害感冒、人参、燕窝,应有尽有。

    项承冷笑:“我项家吃不起药?”

    项富立即闭嘴,他心里也纳闷,容家这是恶心人还是做什么?容家少爷按说不是这样不懂规矩的人才对?搞不懂?

    翌日。

    “七小姐,七小姐。”武管事急忙追上刚来的主家:“水道的事——”

    “哦,让他们继续做,冲了牡丹田就冲了,牡丹田整体往旁边移动一下。”明西洛说不能改的事,大概就不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