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二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“你……哎,任性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笑笑,不答话,她只是命令她该命令的。

    汪棋没觉得心慈不对,只是为刚刚那套完美的方案惋惜,对方的心血白费了。

    下午。

    汪棋跟在项心慈身后查看新品移栽情况,在山中遇到勘察的明参中一行人。

    项心慈的目光在昨日新种下的花草上,

    汪棋看到了他库管卷起,袖笼全部扎住袖口,抬着沉重的仪器忙碌的样子,虽不似上午所见那般风光霁月,但依旧难言他一目让人看去便风轻云淡的气质。

    项心慈真没看见,她看见有人踩她苗了!岂有此理!敢这么踩她的花——

    秦姑姑赶紧拦住要发火的小姐:“奴婢来,奴婢来,别脏了小姐的手脚。”

    另一边,汪棋在与对方擦肩而过时忍不住小声说了句:“辛苦了。”顿时脸颊通红,并不是害羞,只是与男子说话常年礼教下形成的正常反应,搅着手帕,垂着头,眼睛通红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明西洛仿若没有听见,垂着头,一路拉着器重测量仪走过去。

    汪棋顿时松口气,胸口忍不住起伏,懊恼自己做了什么!却不后悔刚才的话。

    项心慈听见了,风刚好刮到这边,她只听了细细一个尾音,但她没动,就好像没有听见,何况她刚才欲哭不哭的样子很美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百两?

    明西洛解下衣衫,将沉甸甸的荷包扔在桌子上,看的不想多看一眼。转身去屏风后洗身上的泥土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容度消化了半个月,手里的刀被他砍费了一箱,最终他决定让这件事过去。

    为什么不过去!的确,他又不是没有见过!狗屁的他见过!但退婚?她想的挺美,好让她与莫云翳双宿双飞吗!

    容度想到这里,一脚踢翻了兵器架,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。

    友安等人候在一旁司空见惯,这些天少主一直脾气暴躁,可除了暴躁没有过过任何事。

    容度拿下毛巾,擦擦汗,虽然不甘愿,但这件事必须这么过去,她知,他知,只此一次,绝无下次:“继续!再上来一个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令国公府内。

    项承等了半个月,都没有等到容家任何消息,生活一切如常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甚至中间,容家因为节气,送来了一份贺礼。

    项承看着手里的礼单,没有给心慈,让项富收起来。他不打算让这件事过去,婚事一定要取消,即便容家不提,就有他来提。

    否则,有朝一日,心慈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项承叹口气,这件事是心慈负了容家,可即便女儿再不对,他依旧希望女儿好好活着。

    ……
156二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