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一更(1/2)
作者:鹦鹉晒月
    段春云抬起头,看到那张让她无比厌恶的脸,记恨瞬间冲上心头,刚想说话,血从额头上流下来,她惊恐的看着满手的血,她的头怎么了?为什么这么多血!

    项心慈好心的吓唬她:“快死了。”

    段春云惊恐的尖叫,手指隐隐发颤!不会,不会!

    “小姐您别激动,小姐您只是磕破了脑袋,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段春云愤怒的瞪着她:“你怎么敢,我是吏部段侍郎的女儿!我会让你——”血瞬间糊住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项心慈噗嗤一笑:“段小姐口吐莲花了。”

    段春云恼羞成怒,她敢当街行凶,她——

    段家丫鬟、仆人闻言立即要开口。

    项心慈提醒她:“让你的人想好再说,你看看你现在,头上就秃了一块,万一……”项心慈靠近她耳朵:“我不喜欢听,你再缺个胳膊少条腿,你找谁说理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敢!”

    项心慈大大方方:“怎么不敢,你都辱骂到我头上了,我还看着你撒野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要去京兆尹告发你!”

    “告啊,千万不要犹豫,你出言辱骂令国公府嫡出七小姐,七小姐大度,不与你计较,你呢,依旧暗恨在心,对我的马做手脚,好在苍天有眼,我没有跟着家人一起走,而是想看看我的花市,不巧正好与你同一条路,你呢最后自食恶果,这个故事好听吗?”

    不是,她没有:“你说谎!”

    “哦,对了,到时候我们对簿公堂,我会把你辱骂我的话一字不漏的重复一遍,听好了,是一字不漏。还别说,那些话真好听,你怎么会骂那么多花样的脏话,每个字都不像这么好看的小姐嘴里吐出来,是不是在家经常练习?”

    段春云惊恐的后退,还是一个小姑娘,她没有。

    “还有,还有,你母亲和我母亲的故事,也要当着府尹大人的面,从头讲起,你父亲……你父亲几品来的,去花楼春风一度我母亲,都做了什么,什么事春风一度?哎呀?官员xx是不是触犯律法?是不是都要私下偷偷摸摸才行,我们这样大咧咧说出来,会不会影响你父亲仕途?不过,有什么关系,能为现在的你出口气、为你母亲讨回公道,你这样的义举、孝心,一定会广为流传,人尽皆知,到时候你就成名了,你说对不对?哦?你定亲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,我……”

    项心慈温柔的按住她带血的嘴,随后又将指头在她身上擦一擦:“我念你年少初犯,这次小惩大诫,你不妨回去问问你母亲,她见了我,要不要与我鱼死网破。”

    段春云身边的嬷嬷跳出来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庄姑姑见状一脚踢过去:“小姐们说话,有你插嘴的份。”

    项心慈看都没看被踹翻的下人,她只看段春云:“以后再让我听见你骂我,你出门一次,我让人撞你一次。”说优雅大方的起身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她怎么敢……怎么敢……”

    “闭——”嘴!结果怒急攻心段春云直接昏了过去!

    众人顿时一番手忙脚乱:“小姐,小姐——”

149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